指尖與指節(三)

2008/05/28 07:03:1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y
        講完指節,再繼續跟大家講解一下手指尖。

        指尖飽脹隆起,做人敏銳性強、敏感、靈敏、反應快、思想縝密、考慮周詳。

        指尖扁薄者,處事執行力不足,思想較為輕浮,愛幻想,容易不切實際,易放棄。

        尖指頭者,有鑑賞力,有美術觸覺,喜歡美學,人亦較為女性化,有女性的細心。另外對美術、化妝、髮型、造型等有天份,宜從事文化、文藝工作,屬思考型。

        圓指頭者,有創作力,感情豐富,人亦容易情緒化,情感可影響一切。

        平指頭者,人較為挑剔,好批評,理論多,要人信服。

        闊指頭者,人率直,有話直說,坦白,自信,體魄強健,不擅心計,力量型。

        窄指頭者,體質差,容易有神經質,難面對困難,容易受人唆擺,缺乏中心思想,逃避責任,做人缺乏長遠目標。

        指頭成粒狀,突然圓大者,為人刻苦耐勞,勇於開創,開荒性格,喜歡創業,一生中不停創業及開拓,勇於改變,個性實務。

        不同的指頭形狀,有着不同的性格,配合不同的第一節,有長、有短、圓闊、飽脹、扁削,便會產生千千萬萬的個性,因此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獨特的個性。

        例如圓形指頭,指尖飽脹又隆起,而第一節指節又長的話,便刻劃出這個人富創作力,重感情且反應快、觸覺敏銳,重分析,心思縝密,好研究,肯去拆解或解決問題,肯嘗試,不怕辛苦等。

        下期再續。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隨時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