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QHHT催眠案例】地球之心的能量開啟

2020/08/08 10:14:43 網誌分類: 催眠案例
08 Aug

*催眠者:W
*受催眠個案:L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
《前世催眠》
引導進入美麗的地方,個案(穿著白色小飛俠似的服裝,應該是個少年,身體輕盈)來到一座雪山峰頂,坐在山頂眺望層層疊疊的雪白群山山巔,心中感到一片祥和寧靜。之後個案看到天空中出現一個橢圓形金色能量團,發出柔和的金色光芒,像是一個入口。
W:你有想要接近或進入它的感覺嗎?
L:嗯,我好像常進去。
W:那你能不能試著飛起來進入它?
L: 可以。
W:你看到什麼?
L: 裡面沒有東西,這裡應該是通道,淺灰色的一個能量空間。
W:這裡會引導你去某個地方嗎?
L: 嗯,應該是會去某個地方。
W:通常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L: 看我想去哪裡,這個空間就會帶我去哪裡。
W:那你可不可以依著你心裡的想望,讓它帶著你去你心裡想要去的地方。
L: 可以。
W:可以告訴我,你看到什麼?
L:一個白色的城市。
W:你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嗎?
L:沒有身體。
W:進入城市,你看到什麼?
L:白色能量組成的城市,都是能量。
W:為什麼你會想要到這個城市?
L:我要去一個地方。
W:現在讓我們去你所要去的那個特定的地方,請問你到了嗎?那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L: 一個圓球形的空間,很明亮。裡面有一顆很大的透明的水晶球,比我還要高。
W:周圍有其他存在體跟你在一起嗎?
L:沒有,只有我一個人。不過其實我在這裡應該也是有身體,只是是能量組成的身體。
W:你在那裡要做什麼?
L:我要來看東西
W:你要看什麼?
L:白色大水晶球會讓我看我需要的東西。
W:所以你現在正在跟水晶球溝通?
L:不是溝通,它就是會顯現出當時需要看到的東西讓我看到。
W:所以你現在開始看你需要看的東西了嗎?你看到什麼?
L:水晶球傳輸能量到我的腦中,資訊的能量,很多的訊息以能量傳輸給我,全面的訊息。
W: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麼樣的訊息?關於哪一方面的訊息。
L: 地球提昇的訊息。這些資訊不是要給我的,而是傳送給我之後,我會帶回來,不是只是要給我。
W:所以你算是一個媒介,傳輸訊息然後帶回地球?
L:對,我應該算是一個發送器,因為這些訊息被藏起來了。
W:被誰藏起來了?那些訊息不是一直在水晶球裡?
L: 對,但這個地方被藏起來了。
W:為什麼需要把它藏起來?
L: 因為會有負面能量會誤用這裡的能量,所以必須保護這些能量,避免被誤用。這些能量不會被破壞,但可能會被誤用,所以必須被藏起來。
W:你的身體現在會不舒服嗎?(個案的脖子和身體正輕微轉動,看似不舒服)
L: 不會,但是水晶球現在正在傳輸能量。
W:這個水晶球是藏在地球裡頭還是之外?
L: 在地球裡頭,可以說它在地心,可是是在另外一個次元,但是是在地心沒有錯,不過不是在我們這個次元。如果你要用物理方式進去的話是沒有辦法的。
W:那是什麼樣的人有這樣的資格可以進去這裡?
L:不會誤用的人都可以去。很久很久以前,每個人都可以直接接通這個水晶球的能量,不需要有特別的人進入這裡接收。可是後來有一股負面能量進入地球,他們誤用這個能量,造成很嚴重的破壞,所以這個能量被保護起來
W:是誰將它保護起來?
L:本來每一個有生命的星球都會有這樣一個能量存在,你可以說這是地球的生命來源。因為有這個能量,地球才能製造生命,才能提供生命在上面生存。因為有這個能量地球才是活的,但是後來能量被誤用,所以只能把它藏起來。
W:這是怎麼樣的能量?
L:這是一種創造的能量。你可以運用這種能量在地球創造各式各樣的東西,那時候的生活比較容易,你不用努力去耕種、做工,你想要什麼就能夠出現。那時候你想像什麼就會出現什麼,蓋房子也運用這股能量想像出來,不用花費力氣,可以運用能量去做各式各樣的事情。
W:這樣的能量是怎麼被誤用?
L:有人開始用這個能量想要去控制別人,控制這個星球。有了控制的心態之後,能量就開始被誤用。不過剛開始情況還好,之後情況越來越糟,所以這個能量必須被藏起來。
W:是因為人類越來越貪婪,所以個股能量必須被藏起來?
L: 也不是因為人類的關係,有一些外星來的生命體玩弄這些能量,也影響了原來在地球的人,他們開始運用這個能量控制別人。
W:控制的目的是什麼?
L: 他們覺得自己比較高等,所以想要控制人類。這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是上億年前的事情了。
W:這樣的情況有改善嗎?到了現在這時。
L:越來越糟,上億年前,地球從原來的樂園變成比較沈重、封閉的地方。最初的時候人類還沒那麼沈重,那時地球還是一個花園、遊樂園,是一個提供觀光享樂的地方。
但是後來有一批…嗯,那個是什麼東西啊…有一批比較自我的外星人,可以說他們是外星人,也有人稱他們是墮落天使,就是那一類比較負面,也不能說他們是負面的,就是他們比較自我;然後他們進來玩弄這些能量,控制、奴役其他人,不讓他們離開,所以本來只是來地球觀光旅遊的光體反而無法離開了,因為以負面想法玩弄這些能量,他們變得沈重,讓他們走不掉,開始變得像原始人,開始互相攻擊,打來打去。
地球外圍開始產生一層一層很厚重的能量,光體來去就沒有那麼自由了。因此水晶球裡的能量必須被封閉起來,不能再提供,否則情況會越來越糟。這就是地球有輪迴的開始,這是為何地球人會被困在輪迴裡面的原因,之前是沒有輪迴的。
W:這樣的情況會有改變嗎?
L:從那時開始,一直都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幫助要改變這種情況,要幫助留在地球的光體脫離這些沈重的能量,一直都有。因為本來來地球只是要來體會美好的物質環境,這是地球原本的設計目的,但是後來因為這些光體變得太重了,所以走不了。
W:這些訊息的提供是為了什麼?
L: 只是要讓這些能量再回到地球而已,只要是心裡打開的人,就可以接收這些能量,這些能量可以帶給人類力量脫離沈重的輪迴循環,讓他們再回到光體。
W:什麼樣的狀態是你所指的打開心靈?要如何做才能夠接收這個水晶能量?
L:只要每個人開始有一個念頭升起,他不想再過這樣爭奪、搶奪、競爭的生活,他開始覺得這樣的生活沒有意思了,想要過另外一種生活,只要他升起這樣的念頭就是打開他的心。可是只要他還想再尋求更多的權力、名聲,還陷在集體社會意識裡面,還在裡面打轉、想要求得更多的東西,他就沒有辦法接收這個能量。
只要當他開始感到厭倦,感到生命不應該是這個樣子,只要他有想要改變的心念,他就能夠接收到這個能量。這個能量能夠支持他去改變,脫離這兩億年來形成的覆蓋在地球表面的社會集體束縛能量,整個地球籠罩在這股負面能量裡面,以致於光體無法超脫。等到他們想要改變生活,不想再受這個社會價值的制約、控制,他就可以接收到這個能量。
W:所以個股能量一直存在那邊,只要想要的人就可以得到,不用再額外祈求?
L:不用。因為這樣能量被封閉住很長一段時間,更早的時期,需要有一些人作為管道將這股能量傳輸到地球,給那些想要的人。但是現在這個時期,這個能量已經全面打開了,不需要有人當做媒介了。這個身體某一世是這樣一個媒介,所以他需要到那個次元空間去取得那些能量,帶回物質地球,那是他那一世的工作。很多人在某個時段也是在做這樣的工作,但現在這個時間點已經不需要有人去取出這些能量了,因為已經開放了。
W:可是現在那個能量不會被誤用嗎?
L: 因為正面的能量來得夠多了,負面的力量已經沒有超過正面力量,所以這個能量可以打開了。
W:所以即使有心人士--就是負面邪惡能量想要操控這股水晶能量,他們也沒有這個能力了?
L:那些…嗯…好啦,就是那些負面外星勢力已經被趕走的差不多了,就算留下來的也起不了什麼作用了。
W:這個意思是目前地球人的生活會越來越好是嗎?因為這些正向能量也聚集得夠強夠大,所以地球接下來的轉化會越來越正向,越來越好?
L:不會再變壞了。
W:嗯,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訊息。所以你現在資訊已經接收得差不多了嗎?
L:還在繼續接收。
W: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訊息需要讓地球人知道嗎?
L:現在是畢業典禮,自己決定自己要不要畢業。想要畢業的人都可以走了,可以脫離輪迴,想要離開的人都可以離開了。
W:所以你說那些不想離開的人是被這些社會價值、親情、情慾所綑綁的人就還要繼續在輪迴裡面學習嗎?
L:其實不是這些,是因為他們還想玩。是因為他們還想要再玩『控制』和『比較』的遊戲,他們就沒有辦法走。
就是你比較好,我比你更好;你有錢,我要比你更有錢;你比較厲害,我要比你更厲害,我要當那個最厲害的那一個;如果你還陷在這裡面,你當然就沒有辦法走。但不是一般宗教講的那些慾望使人類無法脫離輪迴,那些慾望是只要你有物質身體,一定就會有;譬如說性、或是你想過更好的生活、或是你對愛的需求,那些不是不好,也不會產生罪惡。
其實真正會讓你陷在地球走不了的是在於你對於控制、權力、二元比較的這部份慾望無法放下,才會讓你困在輪迴裡面,這些才是重點;而不是性慾太強或某方面慾念太重,這些本來就是身體要體驗的東西,這並不會造成六道輪迴。
W:所以目前這個時刻是自己決定?
L:對,當你覺得厭煩了,你想要離開,你就會獲得這股能量。這個能量就是上一個文明運用水晶的時候,可以接收這顆地球之心、這顆水晶球的能量,這顆水晶在另外一個次元,不在我們這個物質世界。
但是上一個文明,他們的水晶可以連接這個能量,所以可以產生非常大的力量。不過那時這個力量還是被保護住的,但他們可以透過水晶,當時心靈純淨的人可以透過水晶接收這個地球之心的能量,他們能夠運用這股能量,但是後來這股能量還是被誤用了。因為那一次被誤用,讓這個能量又整個被封閉起來。這股能量是保存最初始從源頭出來的能量,最後形成地球的那個原始生命火花,也可以說是地球的生命之光。
上一次文明的破壞太大,這個力量被封閉起來,等於地球就沒有光,待在這裡的生命體就會更加混亂,更加無法與源頭連結。之後必須要打開部分這個能量,不讓這個能量這麼封閉,這個身體在埃及那一世要透過那時一個宇宙能量的引進和校正,讓這顆水晶求打開一些,不讓它全部封閉,但是打開的部份也不會讓人類有誤用的可能,不過卻可以讓人類的心智不再那麼瘋狂、原始。
W:所以人類的意識狀態一直跟這個地球之心是緊緊相連的?
L: 對,是會連結的。
W:目前這個時候,地球之心是完全開放讓每個人自由接收,如果你願意的話?
L: 對,已經完全開放,只要想要就可以。
W:那麼在未來幾年,地球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L:不會有什麼大改變,改變的是每個人自己的內心。真正的改變是在內在,而不是外在,外在的改變不是很重要,主要是內心的改變。
W:內心的改變,同時也是在幫助靈魂提昇,是嗎?
L:對,就是要幫助靈魂提昇,讓那些光體不再受困於地球。其實在地球輪迴沒有什麼好不好,只是當時他們來了,被困在地球裡面出不去,因為迷路了,現在只是道路暢通,他們可以離開了。
沒有說這樣就是比較不好,在地球輪迴比較久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被困在這裡,迷路了,回去源頭後,大家都一樣。不管你是哪個次元來的,不管你是哪個外星球來的,或在地球住得比較久的地球人,沒有誰比較好或比較高,只是說現在大家希望困在地球的人可以獲得自由,希望他們不要迷失,所以宇宙各處有很多自願者來幫助地球人,但也不是說來幫助的就比較好、比較高或比較清淨,不是,其實都是光體,大家都一樣。
W:那麼現在水晶球的訊息還繼續在傳輸嗎?
L:沒關係,它會繼續傳輸,可以去其他地方。
W:(引導到下一世)
L:有很多人在慶祝,很熱鬧。大家都很高興,在歡呼。
W:你知道他們在慶祝什麼?
L: 慶祝時間到了,地球要畢業了。
W:是次元轉換的時間到了,還是什麼?
L:就是要提昇的時間到了。
W:那是居住在地球各個次元的生命體在慶祝嗎?你也跟他們一起慶祝?
L:不是,是…我沒有身體,我在看他們在慶祝。
W:所以是你和旁邊的同伴在遠方看這一刻,你們為地球提昇感到開心?
L:不是,這個是什麼?等一下。嗯…這個應該是議會,所有宇宙組成的議會,很高的議會,這個議會裡面的成員在慶祝,因為整個宇宙感到這個時刻到了,地球可以更進一步,可以畢業了,所以他們在慶祝。
從那時開始,各個宇宙都有派人來幫助地球。我看到的是那個時刻,他們很高興在慶祝。議會裡面的成員都是白白的能量,是光體,大家都很高興。我在看,因為我是看顧議會的生命體。
每一個宇宙都有一個管理的光體,各個宇宙的管理光體組成一個宇宙議會;如果是某個宇宙裡面的某個星系,也會有一個照顧該星系的光體,各個星系的照顧者也會組成一個議會;每個星球也有一個看顧光體組成一個議會,譬如銀河系議會。
這樣的議會是一層一層的,在上面還有再上面,每個上面都會有一個看顧的光體,而我是那個看顧的光體。我們傳送能量訊息,時間到了,讓議會知道,然後他們可以給出他們的幫助,為地球出一份力。
W:所以地球提昇也是要等待議會的允許,他們才能提供幫助?
L:不是議會允許,是議會獲得訊息得知地球提昇的時機到了,他們才提供幫助。如果時機未到,他們提供幫助也沒有用。
W:這個宇宙議會是你主要看顧對象?
L:我看顧某個區域,包括宇宙議會。
W:所以你是管這個區域?
L:不是管,是照顧,只是照顧。管的話還有上下的意思,可是不是,只是照顧,大家都是平等的。
W:你是如何照顧這些光體?
L:我不是照顧這些光體,只是一種能量上的連結。在源頭之外的光體會負責照顧不同的空間,我照顧的空間剛好包括地球,好幾個宇宙會組成一個議會,宇宙之下還有許多星系及星球,它們再組成各個層級的議會,這些一層一層都連結源頭,我們只是在源頭之外跟所有生命連結,只是層面的不同。
W:所以扮演你這樣角色的還有很多?
L:很多,很多光體也跟我一樣做類似的工作。
W:你所說你們在源頭之外是什麼意思?你們不是也是來自於光嗎?
L:我們也是來自於源頭,每個人都來自於源頭,如果待在源頭,就是永恆的平靜,在源頭之外才能工作,要回源頭也是可以的。
W:所以你的狀態是你想回去源頭就可以回去,想出來就可以出來?
L:對,那只是焦點的問題,其實每個人都還是在源頭,沒有離開。只是我的意識焦點只投射到源頭附近的地方,而有些人把焦點投射到更遠,也不能說更遠,那只是以空間來說,只是你投射到某個星球,那就變成地球人或某個星球的人,那只是意識焦點投射的問題,所有的人其實都還在源頭。
W:那個焦點投射點是每個人都可以去練習的嗎?
L:這是本能,不需要練習,這是原來的生命狀況,不需要練習。只是有些人投射到地球之後,他就忘記了,他會卡在這裡,所以他會沒有辦法投射回去,才會在這裡輪迴。其實只是意識焦點卡在這裡,但是你沒有離開源頭,你還是在源頭。
W: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訊息要告訴我們的嗎?還是我們可以前進到另外一個時間點?
L:宇宙是互相連通的,所以地球不是孤單的,地球的事情不只是地球的事情,全宇宙都在關心地球,現在地球是集所有宇宙的力量在幫助地球提昇,這個力量是很大的。雖然我們看不到這樣的力量,但其實這個正面力量是很大的,非常大,所以我們不用去害怕負面能量。
這個負面能量是存在的,我們無法否認也無法漠視,更不需要去迴避,因為在二元世界,有正面就會有負面,不需要矇蔽自己否認這些負面力量的存在,這些是有的。但是也不用害怕,就算有很多訊息是有關這些負面能量,例如負面外星人、負面外星能量,它們是存在的,但我們不用害怕,因為各個宇宙來的正面力量來到地球,這些正面力量聚集在一起,力量是非常強大的。之前有一些負面能量在地球控制這個世界,控制人心發展,運用全球金融控制世界,以石油能源控制人類生活,還是有一些國家的人民過著痛苦的生活,還是有一些負面能量控制很多人或控制一個很大的區域,或者說有一些秘密實驗或秘密軍事研究,那些是存在的,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些外星訊息或實驗,那些很負面的事情是存在的,但是我們不需要害怕,因為來自各個宇宙還有議會的力量是更強大的。
不要矇蔽自己不去看那些負面的東西,因為那樣並不會全面,全面是指如果我們想要真正的智慧,真正想把雙眼打開,正面的東西你要知道、要瞭解,可是你不能去逃避那些負面的部份。就像如果你想要超脫,你不能不去看你內心負面的那一部分,你不需要去害怕那部分,你要去正視他們。你在二元世界,有正面就會有負面,有沈重就會有輕盈,這是一個比較而來的世界,是一個兩極世界,正負都會有,不要去逃避任何一面。但是要相信來自源頭的力量是一直存在的,我們從來就不曾失去與源頭的連結。不用害怕負面!
W:雖然我們不用害怕負面,但我們知道還是有些人的生活被負面所控制,像是對於金錢、身體病痛的恐懼,如果有人面對這樣的狀況該如何幫助他們?
L:要自己去突破,只要你有想要改變的心,想要脫離現在的負面狀況,只要你有這樣的心念升起,你自然就會接收到地球之心的能量,那是來自源頭的能量,你自然就會收到,你就會有力量去改變自己的人生。但這個還牽涉到每個人的生命歷程或生命契約,無法一概而論。不過只要你升起那樣一種嚮往、念頭,那你就可連結到那個源頭的能量,它自然就會帶領你遠離痛苦。
但是,這其中還是要看個人的生命契約,如果他們的生命契約讓他們有痛苦的經歷,你也不能說那樣就是不好,那只是他們的一段經歷,也許只是他們的生命計畫要經歷那樣一段過程,也許是受奴役或其他可怕的經驗,可是那也只是一段經驗,那也許是他們想透過這樣的經驗來學習。也許那是一段你感到悲慘的經歷,但你也不能說這樣就是不好,或者認為這樣的人就是很可憐,其實不是,那就只是他的某一段經驗。也許他就只是準備好要來試試看,自己能夠承受多少。
我們擁有的這個身體是暫時的,不是生命真正的根本狀態,我們都是從源頭來的光體,所以你在地球上的經驗,不要把他們當真,不要覺得自己就是這麼的可憐、這麼痛苦、這麼弱勢,或是你就是這麼的悲哀,其實不是,這只是你這一段的經驗。這只是你在地球經驗你是個總統,或是皇后、公主,或是一個賺很多錢的人,這只是你的一個經驗,不是就代表你就是一個比較好、比較高貴的人。就算你多悲慘或多美好,那也只是你的一段經驗而已,跟你的生命本質、跟你原來的樣子沒有關聯,你還是沒有變,你的本質並沒有改變,那只是一段經歷,真正的你是沒有改變的。
這只是真正的你想要來體驗一段人生,你不可能每段人生都是乞丐,你也不可能每一段人生都是國王,不可能,你只是想要體驗不同的人生,只是你忘記了。所以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好像很慘,或是自己好像比較糟糕,其實不是。你只是希望用現在這個身體的狀況,來體驗你想要的人生。也許你現在是殘障,也許你有部分的殘缺,也許你沒有那麼聰明,或沒有那麼漂亮,可是那是你選擇要以這樣的身體條件來體驗某一段的人生經驗,只是這樣。並不是因為你的福報比較多,或是你做比較多的好事,所以你會比較有錢、長得比較好看,或者是會遇到比較好的事情,不能說這樣的看法不對,但其實這只是以某一種角度看。
若從一個更高的角度來看,不是你有沒有福報或做多少好事,從真正生命真相來看,這只是一段你想要體驗的人生。如果說你想要用一個殘缺的身體來體驗人生,你可能生下來就有部分殘障,但不是因為你以前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你只是想用這樣的身體條件來體驗這樣的一段人生。或者你是生在北韓,或者是一位生在阿拉伯世界的女性,你只是想要用那樣的一個環境,以那樣一個身份,來體驗一段人生。
也許在經驗當中,你是非常不愉快、非常痛苦,但那只是一段你選擇想要體驗的經驗,但也不過是個經驗,它只是一個經驗,不能代表你,那只是你的一個經驗。而那段經驗過去了,你會從中得到寶貴的體驗、寶貴的智慧。這不會改變任何你的生命本質,每個人的生命本質都一樣,都是光體,你只是多了一個生命體驗,如此而已。
W:但生為那個肉體的時候,他是沒有辦法意識到自己的生命本質是非常美好的,我的疑問的是當地球在轉化過程當中,每個人不管是什麼角色都可以保有那個光明美好的意念嗎?他可以真的清楚意識到自己只是在體驗嗎?
L:如果你還是記得全部的事情,記得自己來自於光、來自於源頭,那你就沒有辦法全身心投入到當下那個你選擇的狀況,去體驗你想要的經驗,獲得你想要的感受;所以你當然會忘記,因為這樣你才能夠投入全部去感受,你才能用有限的條件去體驗當時的狀況,因為是有限制的,你才能體驗到你想體驗的經歷。
如果你還記得源頭,你就不會真正體驗到什麼叫做痛苦、無奈、絕望,你不會瞭解,所以你必須要遺忘。可是當你體驗到了,你知道其實那樣的痛苦還是在自己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你發現自己並非無法承受,那時你會從那個過程當中可以打開你的心的那個時候,你才會從你的心連結到源頭。如果你在那最困難的時刻中,你可以打開你的心,你沒有遺忘自己內心的光明的時候,你就可以接到你的源頭了。但是如果在那痛苦、絕望的狀況下,你讓自己更沈重,或是做了更多負面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更封閉,你就會離源頭越遠,你會無法連結源頭,更無法記起自己來自源頭。
這個狀況是因人而異,看你自己是要更往下、還是更往上。在同樣的遺忘條件下,這是每個靈魂自己選擇的一場冒險,對自己的考驗,這是一種冒險,是你自己想要知道在這樣的有限條件的情況下,你自己是會打開心,還是讓自己更向下沈淪。這其實是自己對自己的考驗,你自己想體驗看看自己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所以有時候靈魂給自己一個非常困難的課題,也許遇到一些非常、非常慘的事情,而他只是想要測試、體驗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
不要因為自己遇到悲慘或痛苦的事情,譬如被強暴或在性方面被虐待,當遇到那些事情的時候,不要貶低自己,也不要認為是因為自己前世做了多壞的事,或是自己怎麼會那麼笨竟然選擇這樣的體驗。這樣的經歷並沒有傷害到真正的你,那樣只是一個經歷,沒有辦法傷害到真正的你。那只是一個你想要來經驗自己到底能夠承受多少,你只是想要從這個冒險當中去提昇你自己,看自己可以承受多少。
只是一個遊戲,就算你覺得這個遊戲是這麼的痛苦、這麼悲慘,但它還是只是一個遊戲。在這個遊戲當中,你只是想體驗看看自己多久可以過關,可以多快過關,或是你在這個遊戲當中可以產生多大的勇氣、或其他各種想法、感受,只是這個樣子而已。
《潛意識問答》
W:為什麼讓他看到第一世?
S:這就是讓他看到上次校正能量時,地球接收能量的地方,這個水晶就是地球接收與散發能量的地方。為了回答他的疑問。
W:上次所謂被隱藏的古老知識就是今天看到的這一部分嘛?
S:從那個水晶散發出來的能量就是知識。那個能量和知識原本就存在,那是與源頭連結的能量,而其實每個人的內心本來就與源頭相連,也原本就有那樣的能量與知識,只是人類被自己的一些無名煩惱封閉住了。而這股從地球之心散發出來的能量,只是幫助每個人去促通自己內心原本就擁有的能量,促通他們自己原本就瞭解的知識,讓他們回憶起自己早就擁有的知識。
W:所以現在這個時間點,只要每個人願意打開自己的心,是可以很輕易地接收這股能量。
S:只要想要改變的人就可以,很簡單,只要有想要改變的心就可以了。
W:L想知道平常可以做什麼活動來提昇自己的心靈?
S:做他現在做的事情就可以了,每天早、晚個半個小時靜坐,很輕鬆地坐著,去連接他原來在高次元的那個生命,這樣就可以了,不用再去做其他一些心靈活動、他以前學的那些,不需要了。只要早晚個半個小時去連接他原來的生命狀況,這樣就可以了。
W:他提到自己感到應該接收原本屬於自己的力量,可是他又很害怕自己在接收能量後會迷失自己,小我會壯大,會變得驕傲,他該如何克服這樣的恐懼?
S:不要害怕就可以了。擁有力量就會有責任,他不太想負責任。因為要承擔,但是他害怕承擔,因為他覺得自己力量不夠,他太沒自信了。擁有力量其實是一種承擔,是一種責任,他要準備好承擔自己的責任。
W:所以他這一世是要承擔責任?
S: 擁有力量就要承擔責任,力量就是責任。力量並不是讓你拿來獲取自己的權利或慾望,但是很多人誤會了,所以將力量誤用,拿來滿足自己的慾望;然而其實擁有力量是你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因為有責任,所以才會讓你擁有力量,並不是讓你可以驕傲或炫耀的能力,這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承擔。他現在還在逃避,他想要過比較輕鬆的人生,所以他不想接受那些力量,因為他想要輕鬆一點。對,他還很懶。
W:這是他必須該做的事情?
S:他要做啊,他不想做。
W:他不想做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他不知道未來要承擔的責任是什麼?如果你讓他知道了,他是不是就比較能夠願意去承擔這樣的責任。
S: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就是你必須要做比較多的事情,只是這樣子而已。
W:做什麼樣比較多的事情?
S:他必須要去說他知道的事情,他必須要去告訴別人。
W:所以這聽起來不會很難啊?
S:可是這是要承擔比較多的責任,也會有一些來自社會上的壓力。畢竟你說的事情不會是所有人都能夠認同,所以你必定要承受一些來自不瞭解的人的異樣眼光和質疑,這是你必須要去承受的,但是他不想啦。他想要日子過得簡單一點,他想要輕鬆一點,所以他還不想。可是你遲早要做的啊,你早一點準備會好一點。
W:有什麼建議可以幫助他改變,有沒有具體的方式讓他更積極面對自己的責任?
S:就從早晚兩次半小時的靜坐開始吧。因為他現在能量接收的還不夠多,所以他還沒辦法做他要做的事情,就繼續接收能量吧。
W:他覺得自己寫作產生困難,可以給他建議嘛?
S: 不要有心理壓力,他給自己的心理壓力太大了,怕自己寫不好。其實沒有什麼好不好,就是把你知道的寫下來就好了,心理壓力不要太大,想寫什麼都可以啊。
W:他之前寫的故事應該繼續下去嘛?他談到說每次寫到一半就會有莫名的阻礙讓他寫不下去,他很想寫下去,可是就會卡住,他不知道為什麼?
S:因為有外來的力量在阻礙他。
W:是什麼力量?為什麼會阻礙他?
S:不想要讓那些資訊出來,但是沒關係,我們已經清除了,所以不用在意。那些力量已經清除了,但之前是真的有力量在阻礙。因為有些訊息出來,總是會打擊到一些,不能說是比較負面的,而是說相對之下是比較沈重的力量,某些訊息出來會影響到他們。
其實這個世界被控制的原因就是訊息不透明,人類被愚蠢化就是因為訊息不透明,所以那些想要控制人類的控制力量不希望真正的訊息出來。就像這兩千多年來,出現了佛、出現了耶穌,可是關於他們傳下來的思想在這之後也同樣被打壓、扭曲,就是這樣一個控制的力量在阻礙。這樣的控制力量已經存在很久了,從地球人有輪迴的開始,那樣的控制力量就存在了。
那樣的力量隨時都會打壓每一個人,當他想要去做內心告訴自己要做的事情,那樣的力量一直存在。但是想要在這裡做事情的人、想要在這裡有貢獻的人,或是想要脫離地球輪迴的人,都必須克服這樣的力量,這個力量對每個人都會有影響。因為你已經在這裡了,若你想要做些事情,你就必須自己去克服這樣的力量。
這個力量並不是來自某個人或某個團體,那是當時已經形成這樣一個力量,或者說集體意識,或者說是已經存在地球的這樣一個能量,有些人被影響比較多,所以你們會說他們迷失比較深;有些人被影響得比較少,但是這些還是必須靠自己克服。我們會幫他把這部份的能量清除掉,但是他要自己慢慢找回當初想要寫作的那個心,他就可以繼續寫下去。
W:他想寫的東西需要透過催眠完成嗎?還是只要靜下來就可以?
S: 催眠只是其中一個方法進入潛意識,但是潛意識其實隨時都是跟我們連接的,所以並不一定要透過催眠的方式才能連接到潛意識,其實他只要靜下心來就可以連結他的潛意識。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只要靜下心來就可以連接自己的潛意識。所以他只要靜下心來寫也是可以,不一定要透過催眠,只是他就是沒有自信,他太沒自信了,其實他就大膽一點,就寫了吧,大膽一點就可以了。
W:你們希望他寫的內容其實是沒有什麼限制,只要他想寫的就把它寫出來,是這樣子嗎?
S: 對,因為那些故事也是曾經發生的真實事情,所以寫出來也可以解答他內心的部分疑惑。讓別人看到,其實也可以讓某些經歷同樣事情或有疑惑的人產生共鳴,那也很好,那也是一個傳播訊息的途徑,所以那都是訊息,不是只是小說。
其實很多現在我們看到的小說,不是全部,有一些也都是一些訊息的傳播,只是用小說的方式出現。需要看到的人,他們就會看到其中的訊息;看不到的人就會當成小說或是一個幻想、神話故事來看。只要你把訊息傳播出去了,接不接收得到其實是個人的問題,是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的人接收不一樣的訊息。
就像看同樣一個東西,每個人接收到的訊息其實還是不一樣。可是至少你把那個訊息傳播出去了,你的工作就做完了,其他對人有沒有幫助或需不需要,那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他們會各自得到他們自己需要的。他有很多壓力是來自於寫這樣會對人有什麼幫助啊?有什麼意義?寫這個會不會只是浪費時間?或是別人看了會不會也只是浪費別人的時間什麼的,其實就不要想這麼多,只要你把這個訊息傳出去了,能接收到或對人有什麼幫助都是因人而異,而且是每個人的選擇。重點是你要先把你的工作完成。
W:你會建議他把寫的東西放在網路上或出版?
S:先寫再說,等到時機到了,他就會知道了。現在就先寫吧,先不要想後續的事情,累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就知道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