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聯手破偽藥工廠,搗毀製藥廠抓獲10余人!

2020/08/08 18:39:14 網誌分類: 愛情
08 Aug

20180429中天新聞不到一半價?仿商標賣假藥壯陽藥「威」不起來- YouTube

台海网(微博)6月1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调查局与大陆公安跨海合作,破获伪药集团,起出仿制“威而钢”、“犀利士”等24多万颗,市值达(新台币,下同)5400多万元。

调查局高雄市调查处2012年间获报,指童姓男子为首的伪药集团的台中盘商,涉嫌和陈姓女子等24人由大陆籍共犯赖姓男子,自广州地区低价购入仿制“威而钢”、“犀利士”等,再以物流托运方式寄送来台。

高雄市调查处进一步查出,童男和赖男等人都是林姓走私伪药集团成员,而林男因药事法等案于2010年间由最高法院判刑4年6个月确定后,即匿藏于大陆地区,再与赖男合作,持续走私伪禁药来台。

高雄市调查处报请高雄地检署指挥侦办,除了与大陆公安跨海合作,并特别挑选帅哥美女调查官10多人组成“云龙团队”投入侦办,假扮情侣档和夜店少爷等接近伪药集团成员。

检调在北中南发动搜索分装工厂和药局及情趣用品店,约谈陈女等24人到案,共查扣仿制“威而钢”、“犀利士”等24多万颗。

高雄市调查处表示,大陆公安也在广东逮捕赖男等10人,破获一处地下制药工厂,起出仿制“威而钢”、“犀利士”等74多万颗。

高雄市调查处查出,这些伪禁药低价高卖的获利可观,例如赖男在广州地区低价购入仿制“威而钢”、“犀利士”等伪药后,以每颗5元售价卖给陈女等,再分装加工后以每颗25元售给中盘商,最后到各地药局或情趣用品店的售价达每颗200至450元。

真是太可怕了,一想到這些偽藥會流入民間小藥局、情趣用品店、甚至在網路上售賣,就能想象會有多少無辜的患者會遭到毒害!那麼除開去正規藥局購買,在網路上購買的話是否可靠呢?下面這篇文章希望能夠幫到你!:網購威而鋼靠譜嗎?藥師教你如何避免買到威而鋼偽藥

高雄市调查处将全案依违反药事法和商标法送办,并吁请民众养成正确用药安全观念,避免伤身又失财。

文章出自:台海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