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虛擬醫院到社區醫療,張煥禎打破邊界限制

2020/08/09 18:29:4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ug

你相信未來有虛擬醫院的可能性嗎? 即便我不前往醫院,在家中就有醫師協助診療,這是來自聯新國際醫院總院長-張煥禎,曾經提出了一項願景,在沒有時間以及空間的限制下,在技術以及網路的進步下,讓醫療無時無刻都很發輝它強大的力量。而這樣的虛擬醫院,如今在那時疫情的緊張氛圍下非常需要,張煥禎院長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疫情爆發前,張煥禎先鋪好路

早在2019年的時候,疫情還沒產生劇烈的影響,張煥禎醫師早已為虛擬醫院慢慢的做嘗試,比如在上海所建議的醫療系統,能遠距離觀察病患病歷以及檢驗報告,即便不是在最前線的位置,也能倚賴遠程所取得的資訊,最二次的專業諮詢。

除此之外,很多紛紛跑去國外工作的商業人士,也能夠在異地與台灣的醫療相互連結,針對突然有醫療需求者提供個人的治療方案,也因此張煥禎醫師才能一步步實現,虛擬醫院的理念。

張煥禎院長,讓遠距醫療到社區

當虛擬醫療獲得的實證,這是可以做到的,也因此在疫情大爆炸的時候,很多間醫院診所紛紛人手以及資源不足的情況下,社區醫療變成是張煥禎院長,考慮的切入點,而社區醫療想要成功,首先以一般大眾的角度思考,比方說聯新醫院能協助遠距離醫生也能幫助你做健康管理,只要先在家做好血壓測量,就不需要特地排隊擠在診所醫院裡,增加群聚感染的風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