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房子裝修設計完成後,不要急於搬家住新房,注意這三點

2020/08/10 00:01:5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新房裝修完畢,大家都急著搬進來。但也要等通風時間,即使在環保裝修中也要預留通風時間,因為世界上沒有無污染的零甲醛裝修!另外,我想在入住前提醒您以下幾點,以免新裝修的新家出現問題!

1該走了

這個問題我們大家都很關心。按照現時的科學技術,沒有無污染的裝修!囙此,裝修後要控制裝修污染,待空氣品質達標後方可入住!

你控制裝修污染的時間長短與你家的污染程度有關。如果來料的不確定性越大,質量和環保都無法保證,通風時間就更難保證。


處理裝修污染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通風、綠色植物和活性炭。真正的環保裝修不需要使用太複雜的方法。可以使用這些方法。但提醒通風,如果風力特別大、風力特別大,或室外下雨、空氣濕度等情况,不要通風,以免影響裝修效果,早晚出行高峰也不要通風,這一階段的空氣品質很差!

2在你入住之前,確保你知道你的新家

裝修公司施工時,要做好成品的保護,這一點非常重要,對於已完工的工程,或不需要更換的流動工程是好的,防止施工過程中損壞。另外,裝修後要注意成品保護,避免磕碰影響效果。

水電、通訊、插座、電視、網線等應熟悉其位置、用途及注意事項。


三。及時觀察你的新家

裝修是靠建築工人親手做的工程。如果一家裝修公司告訴你,它的工程不會有任何問題,那一定是在愚弄你!

囙此,在生活過程中,保修期內,一旦出現任何問題,甚至是小問題,都應及時發現,儘快維修對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