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外賣促銷?

2020/08/10 00:31:3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最近,很多企業都在說平臺太高,外賣利潤太低。你怎麼認為?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店鋪的食品生意雪上加霜。許多不外賣的商店也在網上銷售。細心的商人可能會發現附近新開了許多商店,競爭越來越激烈。


如何應對曝光不足?很多企業會選擇做!推!寬!

但是如何使用推廣費,以及如何用最少的錢來發動最大的效果,讓我們今天來談談這個問題。

打開促銷主頁,可以看到玲瓏的促銷產品


這些促銷產品,隨意點一次收費,稍有不慎,錢就如曇花一現。所以很多商家都說,促銷是在燒錢,而且不一定只有一個。

今天我們將重點介紹“點金促銷”,因為它使用頻率最高。


首先,我們需要瞭解,什麼是點金促銷?

點金促銷是一種促銷產品,幫助商家迅速提高排名,新增店鋪曝光率;

涵蓋美團app、美團外賣app、微信app、公眾點評app。另外,點金的推廣是按點擊收費的,只有未點擊就被曝光的才不收費。當晋昇級別高於自然排名時,將在晋昇職位中顯示。

這個時候,很多人會問,商鋪如果全面推廣,會不會被推到最前面?當然不是!

當用戶訂購外賣時,系統會參攷配送範圍,根據競價和門店綜合質量進行排序。不是說出價越高,排名就越高;

當有兩個以上商家報價相同時,綜合素質高的商家會優先展示,所以要注意保持和優化門店的綜合素質。

所以,同樣的出價,商店的質量越高,你的商店的整體排名就越高。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dot gold促銷的設定


每日預算確定後,促銷金額達到預算金額時停止促銷,次日重新開啟促銷活動。

在推廣模式上,有智慧推廣和自助推廣。如果你開始智慧促銷,下麵的競價和定向設定就不重要了。然而,儘管它很聰明,但實踐的效果卻是“燒錢”。我們從合作企業那裡得到的迴響是,他們過去曾試圖推廣智力,每天1500次,一天兩次。在我看來,簡單的理解,智慧推廣就像掛了一個遊戲。你認為它可靠嗎?你嘗,你嘗

我們一般推薦自助促銷,所以下一步促銷的出價和定向設定就更為關鍵。

促銷競價一般會有系統推薦的同一業務領域的平均競價,但參考價格僅供參考,可以嘗試從較低的價格促銷。

此外,還有時間導向、顧客導向、區域導向、品類導向和價格導向。您可以根據您的店鋪情况進行具體設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