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格力空調一啟動就會跳閘

2020/08/10 00:39:5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夏天,西瓜和空調是“天造地設”的。家裡的空調一般都是裝著不理的。如果忽視維護和高强度運行,空調也會出現一些故障。空調一旦啟動,就是常見故障。該怎麼辦?以格力空調為例,介紹下空調跳閘故障。


如果您家的空調使用多年,空調內部金屬部件的絕緣效能會下降或絕緣層損壞,會導致空調漏水,導致格力空調一開機就跳閘。

空調專用電路保險絲熔斷、電源開關接觸不良、電源缺相。會導致電源异常和空調跳閘。檢查內外保險絲是否燒壞,原因,避免下次燒壞。

如果空調接通電源並啟動,不會立即跳閘,證明不是內外電路板的問題。壓縮機將在大約10秒後啟動,如果壓縮機接觸到外殼,則會使斷路器跳閘。有必要測試壓縮機的絕緣電阻。如果絕緣電阻很小,則可以確認壓縮機與殼體接觸。壓縮機需要維修。


如果空調使用的空氣開關失靈或損壞,也會導致空調跳閘。這是因為空氣開關長時間使用,老化或鈍化,導致空氣開關誤跳閘;也會導致空調漏電時空開關不能及時響應。空氣開關需要更換。

空調跳閘也可能是由於使用的電源不足。當電壓低於正常單相電壓220V的10%時,空調不能啟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