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格力中央空調P6有什麼故障

2020/08/10 00:41:0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現在大戶型都會選擇安裝中央空調,不僅美觀,而且可以省下室外機的空調。在使用中央空調時,可能會出現P6故障和驅動板與主控之間的通信故障。原因是什麼?以下以格力空調為例,介紹格力中央空調p6的故障。


格力中央空調P6故障為驅動板與主控單元通訊故障。原因是中央空調電子控制單元异常,模塊間通訊异常。建議重點檢查中央空調主機的電控是否有積灰、受潮、通訊線路接線端子鬆動等明顯异常情况。

室內面板與顯示板通訊故障排除方法:

1檢查電子控制板或顯示板底部電路元件的焊接是否有明顯的焊接品質問題,如有應更換。

2檢查顯示板連接線組有無斷裂或損壞,檢查顯示板連接線組插頭是否完好。如果有問題,請進行相應的更換或調整。


三。使用櫃內正常工作的顯示板更換原來的顯示板。如果空調仍有故障,則判斷空調內機主機板有故障;如果空調故障消失,則說明空調內機顯示板有故障。

4用機櫃機房內工作正常的主機板更換原來的主機板;如果空調故障消失,說明空調內部單元主機板有故障;如果主機板與空調顯示板之間的通訊故障仍然存在,則可以確定空調顯示板故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