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原生植物園簡介

2020/08/10 01:08:4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原生植物園

 

您知道嗎?在高雄的某一處有著大自然生態的縮影,在繁忙的城市中就可欣賞到自然的原生植物,兼具著教育與休憩功能,讓高雄市原生植物園成為地方級與都會級的植物園。

 

在本園最大的特色是整個園區幾乎以生態工法來建立,軟式舖面、石頭疊砌、水循環系統,讓園區以最接近大自然的方式來營造,並將生態與休閒的功能相互結合,加上高高低低的溪流、花式噴水、曲橋、沙灘等,更讓園區景觀增添不同的風味。

 

園區所在位置於高雄市左營區縱貫鐵路旁,總面積約為4.66公頃,獨木舟將園內大致分為紅樹林區、水生植物區、南部低海拔植物區、珊瑚礁區、海岸林區,更具有教育解說中心、植物演化解說廣場,讓民眾可以更加的親近大自然與了解大自然生態。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鼎金系統交流道下-國道10號-左營端交流道下-翠華路-新庄仔路-崇德路。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左營站下或搭臺鐵至新左營站下。

https://pse.is/QEQTH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