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端陽

2008/05/28 12:06:4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8 May


相片來源:香港政府網頁

  端午節快到了,這個節日裡,除了看賽龍舟和吃嚿子,不少人會趁著天氣轉熱而行個下水禮,暢泳碧波之中去泡泡「龍舟水」,歡度端午節。

  而時至今天,端午節已不單是傳統的中國節慶,紀念詩人屈原的活動,現今已演變為熱鬧的體育盛會!龍舟一般長達10米,能乘載20至22名健兒,舟上刻有精巧的圖案,並有栩栩如生的龍頭和龍尾。

  每年都有很多龍舟競渡的賽事,熱鬧得很,各位有興趣也可以一起去參與,熱鬧一下啊!

有關活動的詳情,可到下列網址查閱 :
http://www.hkta.org/taiwan/showtime/sports/images/drbt_local2008.pdf

  各位網友更可以拍攝相片或短片,又或寫篇文章,齊來參與Blogcity正在舉行的博客創作比賽,比賽設公開組及學生組,六月十五號就截止了,大家把握機會啊!比賽詳情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6/11 09:47:05 回覆

硼砂係咩黎架?

我今年都火食添, 真係好想食啊!

2008/06/10 06:15:10 回覆

粽子黄黄,硼砂放太多了?

 

2008/06/09 14:06:49 回覆
Great` =D*
2008/06/08 15:18:10 回覆

請你食隻糭,                                         想吃鹹或甜呢?

2008/06/01 17:03:28 回覆

但願人長,

博文頭條!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