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用家力吸細價上車新盤

2020/08/11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ug
          疫情稍稍好轉,整體市況仍保持平穩,二手屋苑紛錄減價成交,一般屬低市價5%至10%不等,並以中細價屋苑的成交最標青,同樣地,新盤市場亦以細價新盤主導,上周第二輪開售的屯門新盤繼續熱賣,即日沽清185伙,連同日前首輪開售亦同樣賣個滿堂紅,銷情相對理想,縱使第2輪的售價有所調升,累積加幅約6%,惟上述樓盤主打中細價上車新盤,紛錄用家等承接。

          「受到限聚令的制衡下,市場氣氛明顯淡靜,各大屋苑的睇樓及成交量都錄得回落,市場的放盤叫價同樣下調,由於叫價下跌吸引力大增,部份中細價屋苑先後錄得成交,大部份以低市價5%至10%獲市場買家承接,反映市場減價盤有不俗的承接力,同樣地,中細價新盤同樣獲市場追捧,上周開售的屯門新盤,雖然售價較首輪的每呎1.35萬高出6%,推出的185伙亦即日全數沽清,反映中細價新盤持續獲市場買家追捧,當中以用家及投資者主導。」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持續肆虐,市場氣氛相對淡靜,惟中細價樓卻有不俗的表現,上周開售的屯門新盤,已連續兩周賣個滿堂紅,由於銷情理想,預料可推動下一輪的新盤開售步伐,當中以細價新盤主導。

          受到疫情影響,外出睇樓活動亦見減少,各大屋苑的睇樓及成交量都有回落跡象,市場並以中細價屋苑最受追捧,大部份以減價作招徠,至於新盤市場則以屯門盤最旺,上周開售的中細價新盤亦於即日沽清185伙,另1個區內新盤亦決定提早於周內開售,看來屯門新盤仍是市場的焦點。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