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QHHT催眠案例】修復被毀損的大我意識連結管道

2020/08/11 08:41:57 網誌分類: 催眠案例
11 Aug

*催眠者:A
*受催眠個案:G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
《前世催眠》
A:你從雲端下來了,你看到什麼?
L:這裡是暗的。
A:這裡是暗的,有光線嗎?還是一點光線都沒有,是黑暗的一片?
L:嗯。
A:你可以看看自己是有身體的嗎?
L:應該有。
A:你能夠感覺到身上有穿衣服嗎?
L:有。
A:你附近周圍是黑暗的,是在一個房間裡面?還是洞穴?
L:我在一個…容器裡。
A:你可以描述一下你的身體嗎?
L:就是一個女人的身體。
A:是完整的身體嗎?
L:對。
A:你能夠從這個容器出去嗎?它是一個裝置嗎?
L:對。
A:你能夠看得出來容器的材質嗎?
L:石英。
A:是白色的嗎?
L:嗯,還有一些合金組成。
A:你能夠從這個容器中走出來嗎?
L:要也可以啦,可是我現在在休息。
A:所以這個裝置是讓你晚上睡覺的地方嗎?還是特別療癒身體某種創傷的地方?
L:就是休息的地方,不是療癒,只是休息。
A:你知道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嗎?做什麼維生?
L:我們不說職業,只能說是奉獻能量的方式,但不是職業。
A:好,那你是怎麼樣奉獻你的能量?
L:去感受就可以了。
A:感受這個世界的能量?還是感受別人身體上的能量?
L:去感受整個空間的能量。
A:感受到之後就是在為別人服務嗎?
L:就去感受這個空間,這樣就是在傳送能量。
A:所以對這個空間來說,你是傳導能量的管道?
L:也不是管道,就是去感受就可以了。
A:感受到之後會去告訴其他人嗎?
L:不需要告訴其他人,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所以不用告訴其他人。
A:你通常感受到的能量是怎麼樣的一個感受?可是說說嗎?
L:就是整個空間的感受啊。
A:那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
L:各種感覺都有。
A:可以描述一下嗎?我很好奇。
L:就是整個空間。
A:那你感受到的是溫暖的?還是強而有力的?還是就只是能量經過你的身體?
L:整個空間就是好幾個宇宙、好幾個次元空間、好幾個場域空間所組成的整體空間當中的一部份。
A:請問你感受到這些空間之後,需要做什麼事情?
L:感受的時候就在做事情了。
A:是在調整能量是嗎?
L:有些部分是要調整。
A:請問你不休息的時候,就是在做能量感受的工作嗎?你會出去跟別人碰面嗎?
L:這裡沒有人啊。
A:這裡沒有別人,只有你一個人嗎?
L:我們是光體,不是身體。
A:請問你現在這個光體是在哪一個星球上?
L:我們不是在星球上,這裡不是星球。
A:你現在再感受一下你的身體,你能感受到什麼?
L:我想變成什麼形狀都可以。
A:你剛剛告訴我你是一個女人,躺在石英做的容器裡面,那個還是你嗎?
L:是。
A:所以你剛剛是從有身體的狀態中化為光體?
L:嗯…,也可以這麼說,因為你要我出來了啊。
A:喔,所以平常你在感受的時候是光體,你需要休息的時候是回到一個有身體的狀態中去休息,是這樣嗎?
L:也不能這麼說。
A:你可以解釋給我聽是怎麼樣的狀態嗎?
L:我也很難解釋。
A:所以你平常在肉體的時間會很長嗎?
L:這個也不是肉體,只是比光體還要來得密度高一點,但也沒有像人類的密度這麼高的肉體。
A:可是你剛剛告訴我那是一個女人的身體,不過沒有我們人類密度這麼高,可是還是有在分性別的,是嗎?
L:因為我喜歡以那樣的方式展現,這只是因為我喜歡以那樣的形體方式展現,所以我就展現出那個樣子。
A:所以是你在休息的時候不一定要有身體,可是你一定要回到那個石英裝置裡面休息嗎?
L:也不是。回到石英是因為我出去了,然後我再回來,所以我要先在那個能量艙當中休息。那是一個能量艙,但是看起來有點像是石英的結晶,所以可以說是一個能量結晶的能量場。如果你用人類的角度來看,就像是以水晶及一種合金做成的;可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它就是一個能量所組成,或者說光所組成,不同的光會有不同的密度,會形成不同的物質與頻率的創造物,可是它們其實是光。我出去了,然後再回來的時候就要先在這裡休息。因為要讓我的靈魂還有到人世間投胎的那些能量——你要說只是靈魂也可以——休息,補充能量,淨化能量,然後我才能跟我原來在這裡的工作的本體融合回來,可以這麼說。
A:所以你在工作的時候有一部分是留在本體,有一部分是到光的次元裡面工作,是這樣子嗎?
L:本體是光,在這裡工作,有一部分會出去到各個星球、各個次元空間、其他場域體驗。
A:如果說要給一個次元的數字,你可以給我一個次元的數字嗎?
L:這裡不在次元裡面,這裡在次元之外。
A:請問你是L的高我嗎?
L:還不到他的高我,他的高我在源頭,這裡還不到源頭。
A:現在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發生在你那邊嗎?SC引導我們來跟你對話是因為你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我們。
L:看你要問什麼?
A:你現在這個狀態算是一世嗎?
L:不是。
A:你跟L算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L:我是本體,L是現在我投射出來的意識的衍生在這個身體裡面。我們還是同一個,我還是他。
A:那麼你對他的一生有很瞭解嗎?
L:我就是他。
A:你就是他?
L:對。
A:所以基本上我們可以稱呼你為潛意識嗎?
L:我不是潛意識,潛意識還在源頭,可是我們現在不在源頭。
A:好,那平常感受到的這些空間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L:就宇宙間的事情。
A:是什麼樣的事情可以說給我聽聽嗎?
L:所有的事情。
A:我們在這個肉體裡對宇宙的事情並不了解,你可以告訴我們你認為理所當然的知識嗎?
L:不需要,因為你們現在在地球,就好好體驗在地球的生活就可以了。等到你需要宇宙間的知識的時候,你們自然就會接收到。現在告訴你們,只是會使你們混亂。
A:我可以請教地球的狀態嗎?
L:我所感受的空間裡面就包括地球了。
A:我對於這部分一直有一些疑問,我可以跟您請教嗎?有關於地球的空間與時間。
L:可以。
A:請問地球的星光層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好像星光層裡面又有分好幾層。
L:你想要問什麼?
A:平常書上所說的星光層是不是在第四、第五次元中間?是不是又在裡面分了好幾個斷層?
L:然後呢?你想問什麼?
A:我想問是不是這樣子?
L:你想要知道星光層是為什麼?你為什麼想要瞭解星光層呢?
A:因為我之前曾經被靈體進入身體裡面,有人告訴我那些可能是一些星光層調皮搗蛋的存有。我在源頭高我又向我表示,祂們覺得星光層的存有是莫名其妙的,而這些事情搞得我越來越困惑。所以我只是想知道星光層之內的事情。
L:星光層之上應該可以算是人類所謂的靈界,星光層之下應該是地球物質跟能量所接觸的一個層面,你們也可以稱那一個層面為以太層面,這個層面再往下就是物質世界。星光層就是墮落天使包圍地球、禁錮地球的黑暗能量所籠罩的層面,所以地球的星光層目前是被墮落天使的黑暗能量所佔據。
A:所以是先有星光層,再來是以太層,然後就是地球物質界,是這樣嗎?
L:可以這樣說。
A:那麼什麼是以太層,是人死後靈魂會去的地方嗎?
L:人死後靈魂如果沒有滯留在地球層面的話,大部分都會回到靈界。
A:靈界就是星光層?
L:靈界在星光層之上,星光層介於以太層和靈界之間。
A:所以你說星光層是天使們存在的地方?
L:星光層是墮落天使、那些黑暗能量所佔據的地方,不是天使待的地方。天使如果祂們要工的話,祂們會在靈界工作,而不是在星光層。星光層是墮落天使——那些誤用反做用力而成為黑暗能量的墮落天使——所佔據,所以星光層是地球的黑暗能量所聚集的地方,可以這麼說。
A:那麼以太層又是做什麼的?
L:以太層是你們要進入物質層面的時候,所要經過的一個層面,那裡也可以算是所有曾經在地球發生,或者所有你們在地球的肉體記憶的能量儲存空間。以太層也就是聯絡物質世界與靈魂世界的中間層,可以這麼說。光體或者說靈魂要化成密度比較濃厚的肉體,進入物質的時候,你是從密度比較低、比較輕盈的,然後越來越厚重,密度越來越高,然後你才會落到一個身體裡,因為肉體的密度是最重的。當你從幾乎沒有密度到密度非常濃厚、非常高這中間,還是會存在好幾個階層,也可以說這就是靈魂的路徑,或者說就是這個世界形成的空間。就像地球現在是一個濃厚的物質體,可是地球最初也是從源頭大爆炸出來的原始火花之一,它也是一個生命,這當中所形成的宇宙也是一個生命;從無形或密度比較低的宇宙,到現在這個三次元、密度比較高的宇宙,一直連結到源頭,這當中是一層一層在能量上或者說頻率上,以你們人類肉體的眼睛是看不到的不同的能量空間,這些空間是本來就存在的。這些也就這在這個宇宙空間因為頻率、密度不同所形成出來不同層次、層面的空間。
A:在地球這個層面的物質空間是否存在一些被結界的地區?就是被結界隔離開來,一般人看不到也走不進去的結界區。
L:然後呢?
A: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
L:這要看是誰結的,為了什麼目的而結界,他來自的地方是哪裡,這都不一定。
A:所以是真的有這些結界?
L:對。可是你要知道這些做什麼呢?
A:因為我一直看到這些訊息,所以想要知道是不是真的。
L:可是,你想收到這些訊息的目的是什麼呢?
A:我還不知道,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跟這些有關係?我一直被引導去看到這些訊息,對這些訊息產生很大的興趣。我想了解自己是不是要對這些訊息深入了解,畢竟地球要揚升了。
L:你要看你收到的訊息是哪一些團體去做的結界,為什麼去做那樣子的結界。
A:好的,我知道了,謝謝你。請問你現在所在的地方有個名字嗎?
L:如果你們要說也可以說是中央宇宙,因為大部分的人是這麼稱它。可是這裡不算是一個宇宙,它就是一個靠近源頭的地方。
A:所以是在我們這個宇宙之外就對了?
L:很遠,你們所處的這個宇宙是很外圍的宇宙了。
A:那麼你還什麼事情可以告訴我們?
L: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告訴你們,可是你要問,你們不問,我是不可以說的。
A:觀念上,我們的靈魂只是一部份待在肉體裡面,在身體的外圍有更多部分存在,有大我,大我之上又連結高我,高我之上到源頭中間又不斷經過無數的高我,請問你對這個肉體的靈魂來說就是那樣的存在嗎?是回到源頭中間那其中一個高我嗎?
L:沒有那麼複雜,你們想得太複雜了。就是同一個光,就是同一個光,就是同一個光。沒有什麼高我又大我,又有什麼好幾層的高我,就同一個,每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有一些靈性訊息就是喜歡把這些東西搞得很複雜,沒有那麼複雜,就是同一個光。
A:同一個光,所以你對他的這一生也是瞭若指掌?
L:我就是他啊。
A:我想請教一件我的事情可以嗎?我曾經在這樣的催眠之下得知我的高我在我們這一個宇宙之下斷線了,就是都不見了,所以我無法連結到我在源頭的高我,這樣的事情是可能發生的嗎?他們說是靈界史無前例的一件事情。
L:(停頓一段時間)
A:如果你不願意回答的話,可以請你告訴我你不想回答。
L:你等一下喔。
A:好的。
L:(停頓一段時間)那你想不想修復呢?
A:我想修復,非常想修復。
L:那你要不要現在幫你修復呢?
A:可以,麻煩你,請幫我修復。
L:(停頓很長一段時間)你現在在這個房子的周圍罩一個白色金字塔,現在。把這個空間用一個白色金字塔罩住。
A:我用好了,這樣可以嗎?
L:可以。你把你的大天使都叫出來,保護這個空間。
A:我邀請大天使長麥可、大天使長蓋瑞爾、大天使長拉斐爾、大天使長拉吉爾、大天使長聖德芬。這樣夠嗎?我邀請這些大天使長來保護我們這個空間。…祂們來了。
L:嗯,好。(停頓一段時間)好,你可以繼續問問題。
A:我想請教我還需要請L的高我出來幫他做一些解釋嗎?他有很多問題想要問他的高我。
L:你這邊的問題還沒有問完喔。
A:嗯…其實我的管道已經修復了?
L:正在修復,因為那個區域太大了。
A:你可以解釋區域太大是什麼意思嗎?
L:從源頭到地球這之間是先經過——好吧,要說次元也以——次元,好多次元,好幾層次元,然後是不同的場域,再來經過好幾個宇宙之後,才到這一個宇宙。所以這中間以能量傳送的距離的角度來看,是一段很長的距離。每一個人的管道如果暢通的話,是馬上就可以連接到源頭了。這當中,你當然也都會連接到這中間經過的各個次元、各個場域以及各個宇宙,以人類的角度來看,你在這當中的斷層有一段很長的距離是被破壞掉或者說被切斷,這個是能量上的,在能量上被阻隔、損壞。這當中也造成了空間上的撕裂與能量混亂,不只對你造成影響,對於這中間的各個空間,不只宇宙空間,還有次元空間、場域空間,都會產生斷層還有撕裂的影響,所以這部分我們必須要修補。
A:這就是你在做的工作嗎?
L:這是我可以做的工作之一,因為我就是感受這整個大範圍…也不能說是大範圍,就是感受這整個範圍。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可以修補或者平衡這個範圍內的能量,因為這在我的工作範圍之內。
A:請問你跟L之間有存在這樣的空間距離撕裂嗎?也有需要修補的地方嗎?
L:沒有,不是每個人都會這個樣子。
A:你有辦法知道我的空間撕裂是怎麼造成的嗎?或者什麼時候造成的?
L:有一天你會自己知道,不能從這個身體告訴你,你必須要自己去發現。
A:好,謝謝你。
L:當然,我現在的修補是能量上的連結,把這個空間的能量重新連結回來,把能量重新修補、灌滿,將能量重新連結回來,讓這些空間不再造成撕裂與阻斷。但是,有關你自己與源頭管道暢通的部分,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只能說,這就好像原來你的這條通往源頭的道路中間,有一條橋塌了,或者有一整段消失了;而現在已經幫你將橋重新架起來,坍崩的路段也都重新修復好了。不過之後還是要靠你自己走過去,連結你在源頭的大我,或者說連結你在源頭的本我。你還是必須靠自己的力量走過去,暢通你自己的管道,現在只是幫你把毀壞與斷裂的地方修補起來,但是還是要靠你自己的努力去暢通,你還是必須自己走過去,自己去通過考驗。
A:請問我要如何讓自己走過去?是要靜心還是其他方法?
L:你之前從催眠當中收到的訊息,你就繼續這麼做。等到下一次你被催眠的時候,或者是你以你們那樣子的催眠方式催眠所得到的訊息,你就繼續照著做,這樣就表示你有慢慢走過去,慢慢在暢通自己的管道。
A:我曾經可能是跟星光層的靈接線上了,他們稱自己為「靈」,你知道他們的存在嗎?
L:剛剛不是說了,星光層就是被那些黑暗能量所佔據。
A:他們為什麼一直過來找我?
L:他們在擾亂你、阻礙你,不讓你接回源頭的管道,不讓你接回你真正的生命。
A:好的,那我知道了,今天很感謝你願意為我做能量上的修復。
L:不是我願意,是你願意。如果你不願意,我也沒辦法這麼做。這一切都是自由意志,是你自己的決定,你必須自己提出要求,我才能這麼做。不是我之前不願意幫你修復,而是這一切都是自由意志的決定,我並不能從中干預你的選擇。今天是因為你願意,所以我才能這麼做。
A:謝謝你,我覺得神的安排真的是很好,我之前一直跟大天使求救,可是祂們好像都聽不到。
L:不是祂們聽不到,而是有些事情還是必須讓你自己去面對。因為你必須要長大,不能只是像小孩子一樣只想依靠其他力量的幫助,你必須要自己站起來,你才能承接回你要帶來世間的力量。你不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只是在等待其他人的援救,你必須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自己願意拯救自己,自己恢復自己的能量。不是祂們不幫助,而是祂們不能幫助。祂們如果幫了你,你就會失去一次自己站起來的機會,那麼你就沒有機會承接回自己的力量,你必須要靠自己站起來。
A:好,那我現在已經問完我的問題了,非常感謝你幫我修復我的橋樑,現在請你退回去,回到你原來的地方。
L:先等一下,因為現在還在修復,所以我還不能離開。
A:好,請問還需要多少時間?
L:還要再十分鐘。
A:好的。
L:你可以問其他問題。
A:L的問題可能需要他的高我來回答,還是我可以直接問這些問題?
L:那些還是等一下問SC好了。
A:那麼我跟你聊天好不好?我對於地球上面一些斷層方面的問題還蠻有興趣的,我可以問那些問題嗎?
L:你可以問問看。
A:你聽說過蓬萊和崑崙這兩個地方嗎?你看得到地球被分割成多少結界世界出去嗎?
L:數不清。
A:可以跟我說一下平行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
L:每個人都在平行世界裡面,沒有你們想得這麼複雜。可是當你現在還沒有辦法體會到另外的平行世界的時候,就表示你們的時間還沒到,當有一天你們體會到的時候,你就會瞭解了。如果你體會到了,那就是你感受到的;如果你還沒有體會到,那麼我還是不要說,因為這樣會造成你的混亂。除非你體會到了,對你來說,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你自然而然就體會到了。
A:我們聽說的平行世界是,當我們遇到一件人生重大抉擇之時,如果我們選A,A就形成了一個世界,選擇B,B就分成另一個世界,就這樣不斷分裂成不同的平行世界。如果照這樣說起來的話,那麼平行世界不就不下上億個?
L:這不過就是你們的心和思想所創造出來的。
A:所以不是真實的?
L:所以還是你啊,並沒有你想得那麼複雜,那還是你啊。只是你現在以人類的理性頭腦去思考,你會覺得好複雜、好多平行世界。如果你現在還沒有辦法體會,那麼你就不要去想,不然你會把你的頭腦弄複雜,就像你會覺得好像有上億個,可是那還是你,那就是你的思想能量。事實上,你是很廣大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很廣大的,超乎你的想像之外,只是你現在無法體會到。但是那還是你,只是你現在這個頭腦意識無法感受到,事實上那還是你,所以那真的沒有什麼特殊,那還在你裡面,就是你在你自己裡面而已。
A:在我自己裡面?
L:對,只是你沒有辦法體會,就是這樣子而已,那個還是你。
A:你知道帷幕這件事情嗎?我們投身為人類之後都戴著遺忘的帷幕。
L:嗯,那怎麼啦?
A:聽說那個帷幕在現在這個能量之下會慢慢褪去,到最後有一天我們就完完全全沒有這個帷幕存在,我們要如何將帷幕拿掉?
L:你現在不就在暢通你的管道了嗎?等到有一天你的管道完全暢通了,當然就沒有帷幕了。
A:完全暢通我的管道,除了靜心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
L:你要有信心,因為你本來就是暢通的,所以你要再回覆暢通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只是因為你太久沒有暢通,所以你會覺得好像很難,你會感到害怕;然而這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因為這是你的本能,你本來就會,你本來就暢通,你本來就是這麼的存在。只是你遺忘太久了,你忘記了,所以你會覺得好像很難。因為你不是從一個「不是」變成「是」,而是你本來就「是」,只是你忘了,現在只是要再去記起來,回到原本的「是」就可以了。這不難,你只需要扭轉一下你的觀念,讓自己有信心。
A:好的,謝謝。我現在真的是沒有什麼事情要問的,請問你還有什麼要告訴我?還是一定要我問問題才可以?
L:因為你問才是你想知道的,你不問而我多說,對你不一定有好處。你不問問題,如果我回答,這樣的能量你會接收不到。
A:噢,我懂了。
L:想問什麼都可以。
A:我之前溝通到的靈,你說是星光層墮落天使的靈,可是我覺得他們好像是以他們的方式在帶領我走回回家的路,我不是很確定。而我又告知我的血緣有詛咒在裡面,這種詛咒其實就是集體意識,那麼這些集體意識就是存在於星光層嗎?
L:有一個很簡單地分辨方法:只要他們讓你感到痛苦、不舒服、不自在、不喜歡,那麼他們就是負面的;只要他們的帶領是讓你有所選擇,讓你感覺很輕鬆、越來越開心、內心越來越開闊,他們完全尊重你的自由意志,那麼就是你的大我、你的指導靈、你的天使在帶領你,給你訊息。
只要你收到的訊息違反你的自由意志,讓你產生任何不舒服、任何身體傷害、任何勉強與控制,那就是負面能量的干擾;那種時候,你就不要再聽它們說什麼,把它們的能量管道切斷。因為與那樣子的負面能量接觸,對你沒有任何好處,它們會欺騙你,讓你以為它們在幫助你,其實它們會一步一步引導你更遠離你的大我。
因此,所有的指導、引導以及你所收到的訊息,只有一種判斷方式,就是:那樣子的訊息有沒有尊重你個人的自由意志?只要是沒有尊重你的個人自由意志,沒有讓你有任何選擇空間,沒有尊重你的個人意願,那麼你就切斷那個連結,不要再聽它們說任何話。
所有的事情、所有的訊息、所有它們建議你行走的方向,你都必須經過你個人的自由意志去做判斷與選擇;只要你覺得這樣會讓你感到心裡很舒服、很踏實,沒有半點勉強,不會讓你覺得不快樂、不高興,那麼你就可以考慮去試試看。當然有時候你會產生一些人類的怠惰、抗拒或沒有信心,這些也沒有關係。如果這些訊息會讓你感覺在身體或心裡產生一個很大、很開闊,而且溫暖、自由的空間,並且尊重你的自由意志的選擇,沒有任何半點勉強、強迫在裡面,這個時候你再去聽;否則,你就要以你的意志力切斷與他們連結的管道。
因為之前你的管道撕裂,你與源頭的連結斷裂了,所以他們那樣的負面能量很容易入侵你,你會很容易接到一些負面能量管道的訊息,你必須懂得如何判斷,他們會引領你遠離源頭與你的大我。
只要是大我、源頭所來的訊息,絕對是會尊重每一個人的自由意志,而且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不愉快,感覺受到壓迫、控制,你要非常、非常、非常清楚地去分辨。你非常、非常、非常地具有力量,可以排除他們對你的控制與影響,這也是對你的考驗。
在人世間,你們必須自己去學會辨別黑暗與光明,因為你們都要長大成人,不能像小孩子一樣只想依靠源頭、大我、天使、守護靈、指導靈的幫助及指引,你們要學會自己站起來,自己去分辨黑暗與光明,然後自己選擇要走向黑暗還是光明,因為這些都是自由意志的呈現。
沒有人可以阻礙、強迫任何人選擇他不願意的事情,因此當你感受到任何的阻礙、強迫與控制,那些就是黑暗能量的展現,那時候你就要切斷與它們的連結,不要再跟它們有所聯繫,也不要依照它們的話去做,這樣對你並沒有好處。
A:請問在地球修成佛、神,祂們是回到哪一個層面?也是回到靈界嗎?
L:靈界只是衝不破地球層面輪迴的靈魂才要去的地方,如果在地球上,你以經衝破輪迴,也就是衝破星光層——黑暗能量所籠罩、控制的地區,你沒有被困在地球,不需要再輪迴的時候,你就會回到你靈魂層面所在的地方。因此,你也就不需要再到靈界去等待輪迴。衝破地球輪迴之後,有些人會回到源頭,有些人則會回去他們靈魂本體比較常待的空間,不一定是源頭,看個人。
A:所以靈界之外還有好幾層?
L:靈界只是一個暫時的空間,提供無法衝破地球輪迴禁錮的靈魂重新等待輪迴。
A:聽說自願者的身上會有一層薄膜幫我們抵擋業力,所以我們不會被困在地球的業立場,薄膜拿掉直接就可以離開了,是這樣嗎?
L:不一定,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薄膜,有些人有,有些人沒有,要看每一個靈體來的時候簽的是哪一種合約,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A:地球從亞特蘭提斯下沈後到現在約一萬三千年…
L:不止一萬三千年,是更久,也不算久,是三十萬年。
A:可是其他的靈訊從別的管道得來的都說是一萬三千年前下沈的?還是你的時間跟我們的時間算法不一樣?
L:不是,就是地球年,如果以人類的地球年來看亞特蘭提斯的毀滅就是在三十萬年前。
A:這當中還有其他的文明存在嗎?
L:如果你要將那些外星人來地球建立的短暫文明也算成是地球文明的話,那麼就算是。但是你要說亞特蘭提斯毀滅的時候就是在三十萬年前。
A:你知道還有一個時期為列穆理亞?
L:那是在亞特蘭提斯更久以前。
A:那奇怪了,為什麼其他靈訊都說是一萬五千前,那麼一萬五千年前的那個文明是什麼?
L:那些就是外星人來地球建立的文明,不是亞特蘭提斯文明。亞特蘭提斯毀滅之後,因為人類退化得太過嚴重,就像原始人一樣,因此當時宇宙議會同意了大約將近二百八十個外星團體進入地球,以原來的地球退化人種進行DAN改造計劃,幫助提升地球人類的基因與意識層面。所以這當中人類不可能只有七、八千年的進化期間,因為以當時的時空環境,如果變化太快的話,人類身體會無法承受一次全面性的DNA進化,所以需要一代一代讓人種慢慢去進化、改變。
A:你平常在你所在的地方對於L的生活都有感受嗎?還是你就專注在你的工作上,對於L的這部分是切斷的?
L:因為是全面的感受,所以都會知道。所有的存在、所有宇宙、所有星球上面的存在的所有感受都一起感受。等到你們回到源頭的時候,這是很簡單的事情,這都是每一個人的本能。這並沒有任何特別,每一個人回到源頭也都是同時感受全面,每一個星球、每一個宇宙、每一個細微的所有存在的感受,全部的人都可以感受得到,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整體。只是因為現在你們的意識落入一個人類肉體裡面,所以會覺得好像無法體會,等到你回到源頭、回到整體的時候,所有都在你的裡面啊,你當然可以全部一起感受得到,不管你現在認為那是多麼的細微或廣大。
A:你現在的狀態是只有你而已,還是很多不同的意識狀態集合起來成為一個你?
L:我就是那個光,就是源頭大爆炸初始的那個光,每一個存在都是源頭大爆炸初始的那一顆光啊。每一個人都是那個光,你也是那個光,我們每一個人合在一起就是整體,就是源頭了。
A:我只是想釐清:我並沒有連結到你,我們是分開的?
L:我們各自還是有獨特性,雖然大家在源頭都是連結在一起的,在源頭大爆炸的時候,每一個存在就出來了。我現在在這裡只是在工作,所以我會連結、感受這個區域,每一個人做不一樣的工作,只是你現在還沒有感受到。等到有一天你感受到你的工作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這樣的工作是很平常的,每個人都會有他當時需要做的工作。
A:你的工作會有結束的一天嗎?就是換別人來做然後你去做別的事情?還是你就永無止儘地待下去?
L:當然可以換工作,這都是自由意志的決定,這是每一個光自己的選擇。
A:你在那裡多久了?
L:這裡沒有時間,源頭與源頭之外的這裡都是沒有時間,物質宇宙才會有時間,所以我沒有辦法告訴你時間。
A:你感覺你在這邊做了很久嗎?
L:因為沒有時間,所以也沒有久不久的感受。
A:所以當你的能量消耗光,你就會回到石英的容器裡面去補充?
L:也不是能量消耗光,就是當我到地球或其他星球投胎之後再回來,就要先回到那個能量石英艙裡面去休息,然後我才能連回我的本體。
A: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是L的另外一個前世?
L:本體,不是前世。因為那裡沒有時間,這就是他原來的樣子,只是他的某一部分意識投射到地球上投胎。每一個人都是這個樣子,只是你們忘記了。
A:請問我的管道現在修復了嗎?
L:已經好了,已經都接通了,可是要靠你自己去暢通喔。
A:還會再斷掉嗎?
L:當然不會。因為這就是我可以做的事情,所以修復之後當然不會再斷掉。這是以源頭的力量來修復,不是普普通通的力量,也不是這個身體的人類力量,而是創造宇宙的原力,所以當然沒有任何力量可以再來破壞。當初你的管道會被切斷、破壞,是因為有你當初的原因,那個原因必須由你自己個人去找出來,這也是你暢通自己管道的其中一段路徑,因此不能透過這個身體告訴你管道毀壞的原因。但是你可以非常放心,這是以來自源頭的創世原力,也就是來自源頭最強大的力量所修復的,宇宙間沒有任何負面能量能夠再破壞了,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
A:那真是太好了,我非常感謝。
L:不用感謝,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藉著這次的機會,我才可以把這些些空間修補起來,平衡能量,讓這一個宇宙空間更加穩定。雖然你看不到,但是這是一件很龐大的工作,這是宇宙性的。
A:還有其他地方也有破損嗎?
L:那是其他人的問題了。
A:那就不是我能管的了…
L:對,因為你的意願發出來了,你的自由意志發出這個訊息,所以我才能來修補。
A:你的意思是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人的管道也被空間撕裂了?
L:狀況與程度都不太一樣,但是還是有人跟你以前一樣是不暢通的。
A:還有什麼事要提醒我的嗎?
L:好好聽你的SC所說的去做就可以了,你會走得很好,不用擔心,對自己有信心就可以了。
A:好的,今天真的非常感激你的幫助。
《SC問答》
A:為什麼選擇讓L看到這一世?
S:這是為了要幫你修補管道。
A:謝謝你,謝謝你願意幫助我修補管道。
S:不是我們願意,是你願意。是因為你提出要求,我們才能這麼做。是你的心提出了要求,我們才能這麼做,不需要感謝。
A:那我還是很感激,我知道在靈的世界裡是不需要說感謝的話,但是我還是人,所以請讓我獻上我最真誠的謝意。
S:好。
A:好的,謝謝。覺得很奇怪,上次催眠SC說亞特蘭提斯毀滅是三十萬年前,可是其他通靈下來都說是三萬或一萬五千年前,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S:因為當亞特蘭提斯毀滅的時候,地球的能量場被破壞得太過嚴重,產生時空錯亂與交疊的現象,造成整個地球的狀況非常混亂,所以才會讓接收到的訊息產生不一樣的年代結果。當然也有一些訊息是被阻隔,我們也不能說那些訊息就是錯誤的,只能說以不同的層面來看,這些是不同層面的訊息,我們只能這麼說。因為訊息很混亂,所以我們也不能一一指出來哪一個是對,哪一個是錯。因為以你們現在這個時空,你們也無法證明是對是錯。許多地球物質在當時或之後被破壞得非常混亂,以你們現在的科學鑑定年代方式要去鑑定過去真正的歷史時間,事實上都會產生非常大的誤差與錯誤。另外,你們人類的歷史也被一些當時想要控制地球的負面外星人和黑暗祭司所刻意竄改,有些東西甚至在星光層就被竄改掉了;所以如果你承接的訊息層面不夠高的話,那些訊息甚至都是被竄改過的了。以致於你們會覺得現在的通靈訊息非常混亂,那要看它是從哪一個層面所接到的訊息。
A:喔,可是這樣別人可能都不會相信?
S:不需要別人相信,當他需要的時候,當他看到的時候,就會在他內心產生共鳴,他就會接收到他所需要的訊息能量,化成他所需要的東西幫助他提升。所以你們不需要別人相信,而且也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相信你們,更何況這個地球上還有這麼多的負面黑暗能量在破壞。所以任何訊息出來,不相信的人永遠都不會相信,只要他們還沒有轉化。因此,你不需要在乎別人要不要相信,你就是做好你的工作,跟隨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你的大我會指引你,你會知道該怎麼做,這樣就可以了。他還是要對自己接收到的訊息非常有信心,不然他的力量會被削弱。
A:(個人問題)
S:你不用急,也不用會害怕來不急。你就是依照你的大我告訴你的話,一步一步去做。之前的那些經驗只是為了讓你更加堅定你自己,雖然有些經驗不太美好,但是這些都會化為你的力量,幫助你未來走得更加穩固、順暢。當然你現在還看不到,你就一步一步慢慢地往前走,你未來的路就會看得越來越寬廣,越來越開闊。不用擔心,一步一步照著走,不會來不急,也不會太慢。
A:我想請教我與L在亞特蘭提斯的時候認識嗎?因為他在說的時候,我內心也升起了一股很深的悲傷,從靈魂升出來的悲傷。
S:你們有認識。
A:也是在那個時代是嗎?
S:對。
A:當時是朋友還是只是在同一個時代而已?
S:有認識。
A:好的,可以說一說亞特蘭提斯毀滅之後,多久之後才恢復有人類或文明?
S:好幾萬年。好,這個我們不說,因為那個時候太混亂了。所以你們才會說那個時候一片渾沌,很多地球地各民族的傳說都說那時開天闢地的時候是一片渾沌,有些傳說當中講的並不是指源頭,而其實指的就是地球當時的真正狀況,那時候真的就是是一片渾沌,因為破壞力太強了,我們只能這麼說。
A:源頭當時就不管嗎?讓情況這樣混亂下去。
S:源頭讓很多光體出來平衡這個能量,但是以三次元的地球來說,能量的平衡與恢復需要時間。當時沒有辦法馬上讓地球恢復原狀是因為,如果要立刻平衡當時地球上的能量失衡狀況,所需要消耗的能量將會是這整個宇宙所無法承受的龐大能量,因此需要時間讓地球慢慢恢復,那時地球也被隔離了很長一段時間。
A:那些造成亞特蘭提斯毀滅的負面外星人後來到哪裡去了?
S:他們也被困在地球了,他們有些到地球另外一個次元,就像你講的有一些結界,有些回到他們的外星船上,有些回到他們的外星球。那些黑暗祭司就變成那些負面外星人的奴隸,那時候地球還是有陸地存在,他們有些人還是住在那些陸地上。
A:那些人的靈魂現在也還被困在地球?
S:一樣被困在地球。
A:他想問那一世還有什麼他需要知道的?
S:他就好好去靜坐,修復自己,排除內心的痛苦,這樣就可以了。因為他當時選擇自殺,沒有好好面對這些狀況以及當時的痛苦與恐懼,所以這次他必須好好完整地面對。所以他會覺得為什麼我們沒有在上次的催眠幫他清除?不是我們不幫他清除,而是他自己必須完整體會,因為這個就是他必須去面對的;但是他當時逃避了,所以這一世他必須自己再去面對。不是要他再次承受當時的痛苦,而是他必須去面對,因為他當時選擇自殺來逃避自己的痛苦,所以這世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去面對,面對之後,他才能夠轉化這些痛苦與恐懼。他必須面對、接受過去所有的狀況,他現在就是還不願意面對,還不願意接受,所以身體才會一直瘦不下來,心裡的悲傷與恐懼也還沒有完全放掉。你努力一點去面對自己的情緒,就會瘦得下來了啊。
A:如何透過靜心來轉化那些創傷?
S:就是去感受身體的不舒服,但是不做任何評判。也許你覺得胃不舒服,你就溫柔地感受胃的不舒服,陪伴那個不舒服,這個時候你就是在傳送愛的能量給這個感受。你還是要去感受身體上的不舒服,當你以愛去感受它的時候,它就能夠被轉化,而不是逃避任何不舒服的感受。對自己溫柔一點,不要對自己過於嚴厲,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嚴厲只會讓你的內在小孩更抗拒、更害怕。慢慢一步一步來,溫柔一點,寬容一點,不用怕來不急。
A:他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在網路上對外找催眠個案?
S:當他心裡認為可以的時候,到時候他心裡會知道,那時候就可以了。因為現在他還在清理自己,所以他就繼續清理自己就好了。
A:到時候是SC會幫他安排個案嗎?
S:當然了,其實你們每一個人的個案,SC都會幫你們安排,所以不用擔心。跟你們有緣的,自然就會來找你們了。
A:不過我們都會擔心。
S:這樣也沒有關係,因為你們現在落入一個人類的身體,人的意識會擔心也是正常的。
A:還有什麼話要告訴他的嗎?
S:不用擔心,一步一步照著內心裡的聲音去走、去做就可以了,你會做得很好,不用擔心。
A:謝謝SC。
(催眠內容節錄至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