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塑造美麗的雙眼皮 | 健麗醫學美容

2020/08/11 18:03:02 網誌分類: 去眼袋
11 Aug

  如何塑造美麗的雙眼皮?壹雙漂亮的眼睛能讓女人更具有吸引力,而雙眼皮會讓眼睛看起來很大很漂亮,單眼皮就顯得不僅沒神也不那麽迷人,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擁有壹雙大大的雙眼皮。那麽如何塑造美麗的雙眼皮呢?整形醫院的專家指出,目前雙眼皮整形的有效方法主要有三種,有需求的愛美人士可根據自己的特點選擇合適的方法。下面專家就為您簡單的介紹壹下這三種方法:

健麗醫美

  壹、韓式雙眼皮:韓式整形壹直強調的都是持久的自然美,醫生根據求美者眼睛的具體情況和面部輪廓特征,實施手術方案。韓式雙眼皮適合眼裂長,眼部皮膚薄的單眼皮求美者。壹個月後效果就會清晰出現,可以看到讓人滿意的效果。

  二、切開雙眼皮:切開雙眼皮是壹種傳統卻又十分實用的雙眼皮方式,經過現代醫療技術的改革,已基本上能滿足求美者的需求。切開雙眼皮相對來說創傷較大,但效果能長久維持,壹至三個月左右就會完全恢復成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

  三、埋線雙眼皮:相比於切開雙眼皮來說,埋線雙眼皮的創傷更小,醫生通過縫合方式,把縫線埋藏於皮膚及瞼板之間,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術後無需拆線,恢復時間更短。適合眼部皮膚薄、不松弛且無內眥贅皮的求美者。

  以上就是三種如何塑造美麗雙眼皮的好方法,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目前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壹般認為微創雙眼皮手術的方法是比較好的,您可以咨詢壹下專家,看看自己是否適合這種手術方法。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