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华盛顿邮报》刊登专栏作家质问:我们到底还需不需要共和党?福克斯立马 “反击” ……

2020/08/11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11 Aug

《华盛顿邮报》刊登专栏作家质问:我们到底还需不需要共和党?福克斯立马 “反击” ……

来源:环球网

2020-08-11 18:1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我们到底还需不需要共和党?” 知名美媒《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0日刊出其专栏作家文章,将矛头对准共和党并发出这一疑问。不过,文章也引起特朗普政治宣传工具——福克斯新闻的不满,后者还借其他美国媒体人的表态进行回怼。

《华盛顿邮报》刊出其专栏作者文章:我们到底还需不需要共和党?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詹妮弗·鲁宾(Jennifer Rubin)发表这篇题为 “我们到底还需不需要共和党” 的文章说,考虑到特朗普会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落败,人们纷纷猜测 “后特朗普时代” 共和党的命运。

       福克斯说,鲁宾认为,在经历了 “多年的种族主义和仇外情绪” 后,特朗普已决定了共和党的命运——共和党是一个依赖于 “白人的不满和文化怨恨” 的少数群体。

       “对于那些想说 ‘两党都有好人’ 的人来说,一个令人不快的事实是,除了少数几位州长和参议员米特·罗姆尼(犹他州共和党)之外,共和党真的没有好人做主了。” 鲁宾写道:“他们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特朗普,或是被动地,或是主动地接受了白人至上主义和宗教威权主义。他们对宪法和客观现实发动战争。这一切都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特朗普的崇拜者和僵尸自由主义的拥护者继续把该党推入深渊,使它沦为一个没有前途的地区性政党。也许真正的问题不是共和党会相信什么,谁会支持它,而是我们是否需要它。” 文章最后部分写道。

       针对这篇文章,福克斯新闻马上开启 “反击” 模式:“这位自称 ‘保守的博主’ 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嘲笑。”

福克斯:《华盛顿邮报》詹妮弗•鲁宾在其专栏文章中猛烈抨击道:“我们到底还需不需要共和党?”

       福克斯还挑选其他媒体人的评论嘲讽鲁宾。↓

       美国杂志《国家评论》的撰稿人夏克尔(PradheepShanker)讽刺地说:“《华盛顿邮报》的保守派作家插话了!”

       美国保守派媒体 “每日传讯” 的格雷格·普莱斯(Greg Price)说:“《华盛顿邮报》之所以不是一份严肃的报纸,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他们大肆宣扬詹妮弗·鲁宾和马克斯·布特是正统的保守派专栏作家,却付钱让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写同一篇文章。”

       你怎么看?

责编:蒋莉蓉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zQV9M4PE8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