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怪不得騙子

2020/08/12 04:12:1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內地公安破獲了一個網上詐騙集團。這一伙騙子,本來專做直銷詐騙,後來風聲太緊,改做愛情詐騙。他們在網上冒充靚女,溫柔體貼嬌嗲性感,各適其適,專騙網上癡男。先是搭訕,繼而談情,情到濃時,就要對方給錢,比如說一句「520」(我愛您),就向對方索取520塊錢,說一句「1314」(一生一世),就要1314塊錢,由於所索數目不大,很容易得手,即使被對方拆穿,也因為數目不大,許多人都自認倒楣,不會報警。

          於是山大柴多,這伙騙子斬獲甚豐。最後,當然是上得山多終遇虎,給公安一網打盡。公安破門抓人,抓出來的「靚女」全是猥瑣男人,等那些在網上尋找愛情的癡男們看到,真是心都碎了。

          我的facebook上也常有性感靚女來勾搭,照片上都是豐乳肥臀,模樣標緻,令人看了心動,明言大家交個朋友,還問要不要看她的性愛片段。每次見到這樣的靚女勾搭,只會想到在那張勾人的照片背後,躲着一個猥瑣的麻甩佬,一念及此,笑一笑就把「交友邀請」刪掉。但是收到如此「邀請」的一定大有人在,漁翁撒網,上當的必也不在少數。

          世上騙子和傻子是相輔相承的,沒有傻子,騙子活不下去,便也沒有騙子了。騙子之所以不絕,那是因為上當受騙的傻子不絕。所以也沒得賴人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