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憧憬車市復甦可吼 中升控股 業績勝預期

2020/08/12 04:12:56 網誌分類: 經濟
12 Aug
          內地上月汽車銷售數據理想,其中豪華車表現堅挺,加上中升(881)上半年表現勝預期,推動4S股走強。永達汽車(3669)上月中轉弱,但本月已於100天(7.68元)及150天線(7.65元)前靠穩,昨日再升逾7%。該股回調後現市盈率較其餘4S股龍頭具折讓,在內地車市復甦憧憬下不妨部署。

          全國乘聯會指,內地7月乘用車零售達159.7萬輛,按年增長7.7%,為2018年5月以來最強正增長。期內,豪華車仍然領跑市場,零售按年增長30%,市場份額並保持15%的歷史高位。

          花旗指,永達早前受正通汽車(1728)的負面流動性問題拖累轉弱,但相信永達下半年利潤率可見度顯著提高,升目標價至12.4元,重申「買入」。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