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需改掉的四大壞習慣

2020/08/12 12:04:2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游泳這項運動對人們的健康的好處有很多,但是一些不正確的游泳習慣,不但對人體的健康沒有益處,相反,會對人體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下面小編介紹一些不正確的游泳習慣和造成的危害,儘早改掉!

飯後馬上進行游泳

飯後馬上進行游泳會影響到食物的消化,久而久之,會轉變為慢性胃炎,引起消化系統的相關疾病。

做完劇烈運動後立刻去游泳

做完劇烈運動後,人體的新陳代謝迴圈會明顯的加強,而且人體的體溫也會大幅度的升高。這個時候立刻去游泳,身體驟然受到冷水的刺激,體溫會馬上下降,很容易引起感冒。

酒後進行游泳運動

酒後會出現神經系統衰弱、頭暈、精神不佳等情況,不能及時處理水中的突發狀況而發生危險。還有,因為酒對人表面的血管具有擴張的作用,酒後進行游泳會散發人體內的熱量,也會發生危險。

游泳時間過長

游泳持續時間一般不應超過1.5~2小時。

游泳有利於健康,但是也要注意不要養成這些壞習慣,導致游泳成為損傷身體的因素。

想搵上門補習?最好的私人補習

最多家長推介補習平台,120,000多名優質導師

關注HKTA官方Facebook/IG,了解最新資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