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是什麼?

2020/08/12 14:32:17 網誌分類: 職場
12 Aug

SEO的中文意思是搜尋引擎優化,英文是Search Engine Optimisation;由於搜尋引擎運作模式是用户在Google輸入keywords到達網站,用户具搜尋意圖(Search Intent),因此SEO能為您帶來精準的潛在客户流量,從而得到訂單。

Google會因應你網站內容的相關性或是否為客户帶來良好體驗等而逐步提升您網站的排名,而排名高,就代表更高的點擊率、更多的流量,是免費的流量!

為什麼要做SEO?

你開啟一家Offline店鋪都會有關門的時候,當您的店鋪關門而潛在用户有需要時,便找不到你,也因為如此您便失去了一名潛在客户。進行SEO優化讓您能隨時出現在客户眼裹,隨時隨地得到訂單。

做好網站SEO帶來的好處有:

  1. 網站流量的增長
  2. 增加得到潛在用户機會
  3. 品牌、商品知名度的拓展與形象建立
  4. 因應搜尋意圖的資訊提供,提高後續轉換

SEO難學嗎?

花時間學會並正確地執行SEO的話,每個人都能夠做並做好SEO,只是遲早的問題。

不過學會SEO所花的時間甚多,由了解SEO基本的概念、如何執行、執行了SEO的優化之後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結果並作出總結等,甚至做了一段時間SEO看不到結果,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形成了十分尷尬的局面。

相對地,若忙到無法抽時間學習SEO的話,找專業的SEO公司也是可以的。不論在資源、知識、經驗上也較為豐富;所以建議評估自身狀況,考慮是否要與香港SEO公司合作。

然後,不論是自己操作SEO或是找別人幫忙做SEO,你也要多與SEO公司溝通,並跟進及了解他們為你的網站執行SEO的進度及了解排名資料,讓您專注自己事情,化繁為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