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中教目標價18元

2020/08/13 04:12:40 網誌分類: 經濟
13 Aug
          中教控股(839)公佈有條件收購海南賽伯樂教育集團的60%股權,總代價13.56億元人民幣。海南賽伯樂教育集團為海口經濟學院及海口經濟學院附屬藝術學校唯一創辦者。海口經濟學院屬中國的高等教育機構,是海南最大的民辦本科高校。截至去年底在校學生約4.2萬人,今年普通本科及大專課程的年度招生學額超過1.1萬名學生,今年學士學位課程學費每年由2.39至9.99萬元人民幣。

          海口經濟學院附屬藝術學校乃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可通過考試升入海口經濟學院的本科或專科課程。中教通過收購進一步擴張內地高等教育版圖,鞏固市場領先地位,有助帶動盈利增長,市場對行動反應理想,前景樂觀。近日股價因配股消息回軟,可視作低吸機會。目標價18元,入巿價15元,止蝕為14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