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輕聲的囑咐

2020/08/13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ug
          對古天樂的感覺一直很好,他出道之後只留意他的工作,完全不理會有甚麼新聞,有甚麼背景,是直覺地喜歡這位藝人。有一次公司搞商場活動,跟他十分老友的記者同事邀請他做嘉賓,我知道後很興奮,無論如何也爭着去見見,很粉絲的心態,同事不知幾開心,因為我這個上司也認同他邀請的嘉賓,幾有面子。

          去到現場見他在演唱,我走到最前排,要跟他握手,這動靜確實好粉絲表現,古仔立即拉着我,邊唱歌,嘩!那一刻真是有點暈浪,完場之後少不了要合照!照片留着至今,仍覺珍貴。那是廿多年前的事了,仍然記憶猶新!

          之後很多年,我已經很少接觸到他,不過知道他對前輩很好,又在一個場合,他也在場,忽然走過來細細聲對我說:「有時間幫我去探望琴姐,多照顧她。」

          古仔知道我跟琴姐熟,而他和琴姐合作過,對這位前輩很尊敬也很愛錫,琴姐也常常把他掛嘴邊,常常講起古仔對她好!兩人的情誼由那時結下!所以古仔見到我也特別輕聲的囑咐我,這一舉動令我感動!過了不久,他還特地找我,要我安排他和琴姐吃午飯,那天他着實陪琴姐吃了一個開心的午餐!過了一段開心時光!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