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新生的開始

2020/08/13 07:17:34 網誌分類: 宗教
13 Aug

📚因果濟世集 十八

     

🎞片名:新生的開始

     

📽內文片段:

我是屬於敏感體質,不到30歲,我整天都覺得一到下午就很累身體很酸痛,幾乎每週都要到中醫診所放血、吃藥。到後來很嚴重時,每天睡醒頭不能動,手也舉不起來,我以為是中風,檢查卻都說沒事,幾乎每天去針灸或國術館。每天都想睡,而且三天兩頭去收驚,這樣的人生讓我覺得很煩,一直思考為什麼只有我會這樣?我這輩子這麼善良,為什麼出去玩一下就會跟東西回來?所以我一直尋求方法,怎麼才可以增加自己的磁場,但又不敢亂修,所以只敢在家唸〈大悲咒〉。直到103年我到蒙古玩,回來後一個星期眩暈、無法下床,去看醫生、收驚都沒用。就在我去中醫診所看醫生的時候看到《因果濟世集》,好像看到菩薩一樣,覺得自己得救了。星期日立馬就去請示,請示結果一部份是被沖犯;一部份是與父親同輩的3位嬰靈菩薩來求超度,要經文各195遍來超度。開始唸以後,很神奇我的手不痛了。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MIfdS_cEn1E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602520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