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外靈干擾,無處不在

2020/08/13 07:32:28 網誌分類: 宗教
13 Aug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一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在世界上有很多陷阱,若遇到附佛外道的宮廟容易出問題,因此在家好好誦經修行就好。」

 

外靈干擾真的無所不在,月前我去一間化石園區,園區展示豐富的化石遺跡和文物寶藏,藉著看展覽來認識古代的歷史,不僅可以看到恐龍骨、大象、犀牛、魚類……等古代生物遺跡。較珍貴或年代較久遠的古化石,會用獨立的玻璃櫃展示;當我走到一個獨立櫃,要看裡面的化石時,感覺化石裡有一股吸力從我心臟要把我吸進去,我嚇得趕緊跳開!這股吸力並不小,化石也被外靈佔據,祂們躲在裡面,不知道會不會吸取人的精、氣、神?我是敏感體質可以馬上感應而跳開,那體質不敏感的人該怎麼辦?如果有人去逛類似這些的古文物展或佛像展後,出現身體不舒服或情緒不穩定,就要提高警覺,可能已經被干擾了!

 

多年前我去一間城堭廟拜拜,進去之後看到旁邊有七爺八爺的神像,當我走到七爺旁邊時,看到七爺的頭髮又長又亂,因此有不尊重的心念和舉動,後來,我開始心悸不舒服。到精舍請示,佛菩薩開示:「冲犯七爺、八爺!」

 

當晚七爺在我的夢中示現,讓我明白對於神靈和萬物都要心生尊敬,就算是意念不敬,也會冒犯到對方,因為靈界是靠意念溝通的,只要意念不清淨,靈界馬上就能感應到!佛菩薩教導眾生要時時刻刻善護念,意念才不會如脫韁野馬般亂跑、亂冒犯靈界眾生。平時不要亂跑宮廟,在家誦經才是最安全的;若是不得已,需要到宮廟,一定要保持心念純淨、正派,要用最恭敬的心禮敬諸佛神靈,無論是不是正法,自己的心念都要保持清淨,應無所住,行為舉止要恭敬虔誠,才不會輕易地被干擾! 

 

再舉一個我姐姐的例子,她最近去一間宮廟拜拜,宮廟有在辦祭改的法事;法師拿一堆糖果灑在地上,很多人都去撿糖果,姐姐也撿了一些糖果帶回家。隔天姐姐走路變得很吃力,從腰部到大腿的骨頭都會痛。她原是責怪先生新買的車子有問題,車子的坐椅高度不合適,讓她坐得很不舒服,夫妻常為此事吵架。姐姐去中醫診所做推拿治療也沒改善,最後就去找有素養的收驚師父收驚,狀況才漸漸改善。

 

姐姐的例子是一個很好的警惕,在這末法時期,外道充斥、群魔亂舞,宮廟不能亂跑,宮廟裡的任何東西也都不能拿,因為大部分都會有干擾或黑氣在上頭,拿了就會馬上中標,或有無形跟著回去,導致身體不舒服、夜不安寢、惡夢連連,甚至影響人生運勢、家宅不寧……等等,影響層面非常廣大,不可不慎!

 

(分享完畢)

 

靈界干擾或沖犯無處不在,上述有緣人舉了幾個非常典型的例子,以下為各位分析整理。

 

一、有形物

 

靈沒有身體,所以會找有形物來附著;尤其是年代久遠的有形物,更是常有外靈入侵進駐。經過歲月的輾轉沉積,裡頭的靈甚至會修練成法力高強精靈。佛與魔的差別在於心性,靈在修練時若是心性不清淨、未提升,就會被貪嗔痴慢疑牽著走,越修習氣越重,越修黑氣越多,敏感體質的眾生遇到了,當然就會感受到干擾。若是您本身有外道願、魔性、黑氣重、思慮不清淨、心性不佳,心念不純正……等等,就會與之相應,干擾隨之而來。

 

上述有緣人到化石園區看展覽,就感受到很大的干擾,這並非要我們哪裡也不去、什麼也不做,人生在世,本來就要多看多學,才會成長進步。若是因為怕被干擾就整天關在家裡,什麼都不接觸、什麼都不管,那是沒有用的;只要意念不清淨、心性未提升、本身有黑氣,就會對靈界發射電波,召感磁場相應的干擾。因此,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努力誦經消除外道願、魔性、提升心性、善護念才是保護自己不受靈界干擾的最佳方式。

 

二、結緣品

 

任何結緣品都不要亂拿,無論來源是宮廟道場、上司主管、同事朋友、家人親戚……等等,都要婉拒,否則拿了這些結緣品後,等於把外靈帶回家作伴!

 

精舍辦事多年,常常遇到請示者因為拿了來路不明的結緣品回家而飽受干擾的案例,干擾影響的層面很廣,除了讓個人諸事不順之外,還會影響整個家族的運勢,甚至福報被抽光光……,這麼恐怖的副作用,您還敢亂拿結緣品嗎?

 

沒有遇到都不相信,但等到您遇到了,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以下為請示者因結緣品而飽受干擾的案例,請多看幾次,並轉發分享,讓更多人心生警惕,別再以為拿結緣品可以保平安了,拿越多,越不安!

 

〈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戴佛牌、做法事就能改變命運?〉

〈有形之物很容易寄宿外靈〉

 

三、亂跑宮廟、修偏入外道

 

亂跑宮廟道場就會與該地的靈團體產生連結,若是您有求於祂們,那干擾是跑不掉的,甚至還會被抽福報作為答謝祂們的報酬,自己的福報抽不夠,就會換抽您的家人或是後代子孫的福報,真是得不償失!

 

若是修偏墮入外道,那代價更為慘烈,您可能在修偏的過程中,努力效忠效勞,幫外道招攬信徒,與外道簽契約、被授記……等等,這些印記都會生生世世跟著您,讓您一世比一世墮落,一生比一生悽慘,還會成為外道殘害世間眾生的打手,幫助外道汙染眾生、禍延子孫。

 

修偏入外道相關文章分享:

    〈信外道,永世不得翻身〉

    〈信外道,削祿折福;信佛法,積德培福〉

    〈人生中最大的靠山〉

 

    亂跑宮廟招致干擾相關文章分享:

   〈只是跑一趟宮廟,就被外道整得慘兮兮?〉

   〈繳越多錢給宮廟,就能賺越多錢?〉

   〈外國宮廟來干擾〉

   〈亂跑宮廟的慘痛代價〉

 

三、沖犯煞

 

人與靈並存於這個世間,與人相處要恭敬守禮,與靈界眾生相處更是要心存敬畏,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冒犯對方,招致干擾或沖犯。

 

什麼樣的人容易被沖犯?

 

業障重、心念不純正、思慮不清淨、心性不佳、元神耗弱、有外道願、魔性、黑氣、貪嗔痴慢疑重的人,都是最容易招致沖犯或干擾。

 

為什麼?

 

有以上狀況的人,就會發射負面電波或與之相應的磁場吸引靈界眾生來干擾;心性不佳、業障重的人更是干擾不斷、沖犯煞纏身。因此,想要遠離干擾或沖犯,您必須精勤誦經迴向,消除累世業障、提升心性,才能讓元神壯旺,切斷與靈界的連結,干擾就會漸漸消失。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若要真正獲益,就要修正法,要誦持釋迦牟尼佛的大乘經典;正法的經典,多唸會產生正能量,唸一遍就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修什麼法門要用智慧判斷,莫人云亦云。」勤誦《金剛經》或正法經典就會產生正能量,還能在身上加持白光或金光,這就是最好的護身符,沒事多唸經,多唸經沒事!

 

相關案例分享

 

    〈解除沖犯煞、靈界干擾有妙方〉

    〈沖犯煞,一個人有兩種個性!〉

 

四、意念不清淨

 

人的心念就如同電波,正能量感應正能量,負能量吸引負能量。若是心性不佳、習氣深重的人,常常發射出貪嗔痴慢疑的電波,就會被有相同磁場的靈界眾生偵測到,同類相互吸引,跑來干擾您、和您作伴。

 

小編當初就是長期干擾不斷而接觸精舍的,當時我時常被沖犯導致心悸、胸悶、出意外、諸事不順、運勢低落……等等,幾乎每周都要到精舍報到,請蔡師兄幫忙化解沖犯和收驚。

 

誦經一段時間後,佛菩薩開示需加入修行社團,於是我開始跟著社團每日做定課、靜坐、每月分享修行心得,不斷地藉由修行功課反思、檢討、修正習氣,漸漸地,靈界干擾與沖犯次數越來越少,這三年來,從每周到精舍求救,到現在兩、三個月到精舍「回診」,真的是天差地別!

 

精進誦經、靜坐、分享修行心得、善護念真的對提升心性和增加自身磁場很有幫助。小編的體質非常敏感,只要意念散亂、思慮不清淨、念頭一起,干擾馬上來報到,就算只是極小極小的惡念,例如,遇到非常沒禮貌的顧客,心裡只是想著:「這個人怎麼那麼沒禮貌」,我就會瞬間頭暈或身體刺痛,這就是心念不純正,因外境而起分別心,干擾就隨之而來。

 

佛菩薩慈眼視眾生,對每一位眾生都一視同仁,沒有差別對待;凡夫俗子才會對人事物有分別心、有歡喜和怨憎。修行人要學會「不思善,不思惡」,無論面對善惡都不起分別心,就不會有所偏頗。

 

《六祖壇經》云:「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若見他人非,自非卻是左,他非我不非,我非自有過,但自卻非心,打除煩惱破。」我們要學會不在他人的是非中生起執著和痛苦;降伏在看到他人的過錯時而起的煩惱和驕慢。

 

「他造他的業,我行我的善」,兩者並不衝突。我們要將他人的過錯當成自己的借鏡,反省、檢討自己是否也會不自覺地犯下相同的過錯?並且想辦法用最圓融的方式勸解對方,幫助對方改進過失且不傷和氣。再以善護念的慈悲心包容對方,互相檢討反省,才不會引起更大的爭執,也能一同成長,創造雙贏的局面。

 

五、業障

 

過去世曾犯下的過錯、傷害的人、結下的因果怨仇不會因為輪迴轉世而淡化消失。佛家語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曾結下的因果債若沒有償還,業主菩薩就會生生世世跟著您,待機緣成熟時討報,直到您還完這些累世債務為止。

 

我們在世間有自己的朋友,業主菩薩在靈界也有朋友;除了業主菩薩會來討報之外,有些業主菩薩一開始並不願現身,會找祂們的靈界朋友來干擾,甚至靈界警察─黑白無常來執行公務,沖犯煞就由此產生。

 

因為是您先犯錯、先傷害業主菩薩,因此,面對業主菩薩的討報、靈界干擾、沖犯煞……等等,都是自作自受,怨不得任何人。唯有趕緊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並依照開示努力誦經迴向,藉由「因果債,功德還」早日將累世業力清償,才能「債清緣盡」,不再受盡沖犯與干擾。

 

相關案例分享:

    〈償還業障,身體健康〉

    〈靈界幫手來干擾〉

 

另外,貪求感應、沉迷手機遊戲、玩手遊、亂逛網站、淫慾邪念……等等,都會招致干擾,因此,善護念將意念端正不亂飄,閒暇時多多誦經不亂逛網站,才是遠離干擾、擺脫干擾的不二法門!

 

唐朝文學家韓愈:「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學業的成就在於勤奮努力,學業的荒廢是由於懶惰懈怠;德行的修成是因為慎思,德行的敗壞是由於放任。朱子說:「不奮發,則心目頹靡;不檢束,則心目恣肆。」無論是學業、工作、學習任何技能都要認真努力才能學的精通;德行的培養、修行也要精勤不懈方能有所成就。

 

人生真的不長,好好把握僅剩的時光,努力修行、勤消業障,為自己修建一條平坦光明的來時路。希望您也能多多分享牟尼精舍資訊、部落格文章,幫助更多眾生遇見這改變命運、翻轉人生的有效方法!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301 (75).jpg

20200301 (7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