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你想」e-體驗︰投選你最喜愛的數碼體驗

2020/08/14 10:25:1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香港設計中心推出「你想」e-體驗網上投選活動,透過健康科技、電子學習、電子商務、網上金融服務以及遙距工作等5個範疇,讓大眾投選最喜愛的數碼方案! 首200名參加者可獲適用於eatigo  (https://eatigo.com/hk/hong-kong/zh-hant) 的$50現金禮劵 (堂食或外賣)。另外,分享了個人最喜愛的數碼體驗的參加者,更有機會以半價參加由香港設計中心Unleash!於今年下半年所舉辦的相關設計思維工作坊。

 

參加者辦法簡單,於8月17-21日登入「你想」e-體驗的投選網頁 (https://hkdcunleash.typeform.com/to/x0fXVr),完成簡單問題即可。欲了解「你想」e-體驗活動詳情,請參閱︰https://bit.ly/3kzVQ0c

    香港設計中心Unleash! Facebook

    香港設計中心Unleash! Linkedi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