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賽馬達人之暑期雜談

2020/08/15 11:48:3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原文:https://quanme.blogspot.com/2020/08/blog-post_15.html

因為肺炎疫情,香港剛剛經歷了一個不一樣的馬季。因為肺炎疲情仍然嚴峻,香港又會經歷一個不一樣的馬季抖暑期,今天談談這個不一樣的馬季暑期。

其一、大部分的騎練都留港,騎師沒有像往年般外出客串,甚至提早復課參與晨操。
其二、2020年8月16日賽馬會會轉播新加報克芝蘭一哩賽日,並且接受投注。在香港賽馬暑期仍可以賭馬可算是史無前例,當然原因也是因為肺炎疲情。
其三、每年開鑼前戲季前嘉年華也會暫停,這項適合一家大小歡聚的活動一直都深受馬主或馬迷的歡迎,相信喜歡馬匹的小朋友最失望。
其四、希斯和蘇偉賢為前馬王「美麗傳承」達成了一項協議,現身為蘇偉賢的騎馬人可借用為「美麗傳承」進行晨課操練,同時希斯會借出一名騎馬人作為交換,相信也只有馬王才能有此待遇,可算是成就馬圈佳話。當然這協議背後合情也沒有利益衝突,蘇偉賢馬房暫時不見有能與「美麗傳承」同場較技的馬匹,而希斯的騎馬人相信也不會參與蘇偉賢旗下有賽程馬匹的操練,始終瓜田李下也會有所避嫌。
最後新馬季還有2個多星期就開始,是時候開始準備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