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企業如何做推廣,如何寫好軟文?

2020/08/17 01:15:4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ug

如何推廣?如何推廣品牌?這些問題都是企業頭疼的問題。我曾經在一家培訓機構做過推廣總監,所以對於如何推廣產品,我還是有一定的發言權的。今天,我們來談談如何解决晋昇問題。


目錄:

1如何做好產品推廣和文宣

2如何推廣公司網站

三。新公司應該推廣哪些通路

1、如何做好產品推廣和文宣

以我在培訓機構的經驗為例。那時,我們開辦了一個銷售培訓班。對我們來說,這個銷售培訓課程是我們的產品。當時我們是怎麼文宣的?我想粗略地告訴你,我們的老闆帶我們去參加中小企業論壇,尋找關係,爭取機會發表演講。這是由老闆的資源完成的。我帶領團隊做了什麼?我們與多個線上培訓平臺合作,獲得培訓資格和培訓邀請。同時,我們也在網上做了一些推廣,包括推網站和付費廣告。綜上所述,除去老闆的資源參與中小論壇,我們所做的就是綜合上下游資源和免費有償推廣。

因為培訓機構按課程銷售提成,新產品推出的第一個月非常慘澹,但不會歸零。然而,這些新產品將會步履蹣跚。這是開始新產品的過程。

我總結這個過程,我們做了對上下游的綜合和免費推廣。付費推廣和中小論壇的效果不是很好。

2、如何推廣公司網站

以這個培訓機構為例。我們以前沒有網站。在我和同事的努力下,我們和志盟一起為公司製作了一個簡單的網站,然後推廣了我們的業務。我和我的同事通常會做外鏈、廠外和現場優化,並以數據的形式每天進行報告。然而,老闆是一個不太重視這一點的人。他認為西渡這些東西是看不見的。只有顧客是真實的。但他不知道顧客不能憑空出現。有人在背後埋單。在老闆的建議下,我們也開了SEM,但老闆選擇了充值5000元。到我離開公司時,這個帳戶上還有近5000元。也就是說,掃描電鏡幾乎沒有起到作用。

在接下來的幾年裏,我接到了合作電話或客戶諮詢電話。雖然我已經不在那家公司了,但我還是給我以前的老闆提供了一些資源。

雖然在免費促銷之初,你並不認為自己做過什麼,但免費促銷的力量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後顯現出來。

3、企業應該推廣哪些新通路

新公司的推廣通路是什麼?事實上,公司的推廣通路是固定的。除了現有的騰訊廣告、龐大的頭條引擎和百度的百度SEM外,還有很多上下游的行業推廣通路。除此之外,還有自主經營的新媒體平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