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自動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

2020/08/17 01:37:14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ug

洗衣機是家用電器之一,有了它,洗衣服和床單就不用再費勁了,只需簡單幾步操作,衣服就會變得乾淨整潔,煥然一新。但無論洗衣機有多好,難免會出故障。那麼,洗衣機怎麼能不脫水呢?讓我們來學習一下洗衣機不脫水的保養技巧。

如果洗衣機不能脫水怎麼辦

1洗滌時洗滌物料處於不平衡狀態。衣物過多時,洗滌物料無法調整到平衡,那麼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到低速,導致脫水效果不佳。如果這就是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那就不必過分擔心:洗衣前可以少放衣服,不要一下子塞得太多,以免洗衣時不平衡。脫水效果不好。

2洗衣機頂蓋安全開關損壞。洗衣機在脫水過程中屬於高速運轉的機械運動。脫水過程中,儘量不要打開頂蓋,以免損壞頂部聯鎖開關。如果洗衣機頂蓋連鎖開關損壞,洗衣機不能脫水。溫馨提示:洗衣機脫水時請勿打開頂蓋。

三。衣服的質地。與夏季相比,冬季服裝面料種類繁多,如布類服裝吸水性强。如果選擇低速脫水,會造成洗衣機無法脫水的錯覺。囙此,建議使用高速脫水(PS:高檔服裝不允許高速脫水)。

4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當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時,會導致水箱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當水箱內泡沫過多,或缸內洗滌液一次難以排出時,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過程。如果是這個原因造成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建議:拆下排水篩檢程式進行清洗,用水沖洗排水口,清除排水閥中的雜質。

5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脫水程式是在洗滌液排出後水位開關復位的情况下進行的。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排水後需要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您將無法進入脫水過程!解決方案:聯系售後服務點。

結合以上5個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我們發現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不僅是機器故障,還有操作不當導致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假像。

洗衣機故障導致不脫水的原因

1洗衣機因電機故障不能脫水:如果洗衣機故障導致洗衣機無法脫水,可以嘗試打開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沒有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機有嗡嗡聲但不轉動,說明電機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未連接到電機電路上。此時,應切斷電源,取下電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機仍不轉或轉速低,則為電機故障,應修理或更換。

2電磁閥損壞導致洗衣機不能脫水:自動洗衣機的洗滌脫水是通過更換電磁閥底部的檔比特來完成的,電磁閥的損壞也會使脫水無法正常工作!

三。由於電機插頭鬆動,洗衣機不能脫水:由於滾筒洗衣機的連接線都是用連接器連接的,所以在安裝過程中經常會出現電機插頭鬆動或挿件彈出的現象,這是由於運輸過程中振動等原因造成的。如果插頭鬆動,應重新插入並用綁線綁好,以防再次脫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