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假新闻!加拿大媒体造谣普京女儿注射疫苗去世 报道已被删除

2020/08/17 22:33:23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17 Aug

假新闻!加拿大媒体造谣普京女儿注射疫苗去世  报道已被删除

2020-08-17 16:52:00     来源:海外网

摘要:俄罗斯Tsargrad电视台网站17日报道称,加拿大媒体 “今日多伦多” 当日发表了一篇俄罗斯总统普京女儿的独家新闻,有关注射新冠疫苗后高烧不治身亡的消息,随后删除了这条假新闻。

1597654346937870.jpg

报道截图

       海外网8月17日电 俄罗斯Tsargrad电视台网站17日报道称,加拿大媒体 “今日多伦多” 当日发表了一篇俄罗斯总统普京女儿的所谓 “独家新闻”,有关注射新冠疫苗后高烧不治身亡的消息,随后删除了这条假新闻。

       俄媒称,“今日多伦多” 17日在这场诋毁俄新冠疫苗的比赛中击败了所有人。该媒体在其门户网站上发布了 “普京女儿的独家新闻”,随后立即删除了虚假内容,这是一篇详细但完全虚假的文章。对于特定读者来说,加拿大网站显然创造了一个骗局。

       早些时候,普京宣布俄罗斯注册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并透露他的女儿已经接种,现在对危险病毒产生免疫。对于俄新冠疫苗的研发,西方多国对其安全性和有效性提出质疑,俄罗斯均予以驳斥。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13日表示 ,关于俄罗斯新冠疫苗,目前还未有足够信息可以做出判断。“我们目前正与俄罗斯进行对话,获取更多信息,了解该产品的情况、已经进行的试验和接下来将采取的步骤。 ”(海外网 张琪)

责编:张琪、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0/0817/c3541093-3185758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