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香港是中國企業,其服務比香港電訊商差劣,影衰中國企業形象。

2020/08/18 06:41:51 網誌分類: 生活
18 Aug

中移動月費148元,蝸牛網速,別的香港電訊商收月費96元,自行車速,你看中移動欺騙客戸有多離普? 148元月費,蝸牛網速中移動網路帶寛:1M 下載速0.13MbPS,上傳速0.09MbPS, 96元月費自行車網速叧ー電訊供應商網路帶寛1.8M 下載速1.76MbPS,上傳速4.65MbPS, 中移動香港是中國企業,其服務比香港電訊商差劣,影衰中國企業形象。 香港有幾個電訊商:數碼通、新世界數碼、香港3、香港電訊等等,同是90至100元多元月費,5GB無限上網,標明用盡5GB數據就稍慢,但是仍然可以上網,影響不大,獨有中移動,用完5GB完全不能上網,不能看 YouTube,香港這麼多電訊供應商,中移動最劣。 中移動合約誤導, 大灣區號碼合約148元月費,中移動員工宣稱5GB無限上網, 僅然用了8天已經無法上網、無法看 YouTube。 我在今年8月1日在中移動門市詢問,大灣區一卡兩號,中移動員工話148元月費5GB無限上網, 但是使用超過5GB仍然可用,只是慢些,我用了8天, 過了冷靜期,中移動就出蠱惑,在第八天已經被中移動通知用完5GB,之後就慢到無法上網,無法YouTube,間值同單用電話一样。 我以前用其他電訊商,月費96元,也是5GB一個月, 超過5GB只是慢少少,仍然可以看 YouTube,上網,而中移動完全不行,似毁了一樣, 中移動誤導消費者,我已經向消費者委員會投訴,我可以不履行合約,在9月1日開始不使用中移動電話服務,不交電話費。任由合約終止。我上星期六收到中移動公司來電話,因為我當時在考試,無法收聽,後來打電話中移動公司問,回應負責人已經下班,話本星期一回應,但是沒有人回應,我星期一再打電話問,叫我守候電話,但是整天冇人打電話來,中移動分明推卸責任,回避投訴,拖延時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