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WeWork進駐大中華市場四周年

2020/08/18 12:03:18 網誌分類: 科技
18 Aug

WeWork宣佈進駐大中華市場四周年,多年來一直專注開拓區內業務,並於工作新常態下,繼續與會員及合作夥伴一同引領未來的工作方式。自2016年進軍大中華市場以來,WeWork一直致力積極實踐其本地化策略,為會員提供安全、靈活和高效率的辦公空間方案,助他們推動業務發展及轉型。過去四年,WeWork一直與不同合作夥伴攜手發掘未來工作方式,幫助本地企業邁向國際,同時亦助國際企業進軍本地市場。

WeWork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表示:「過去四年,WeWork 在大中華地區發展迅速,成功拓展至多個市場,並透過本地化及靈活的辦公空間方案帶領業界開拓全新的工作方式。展望未來,我們十分期待與本地會員及夥伴繼續緊密合作,共建能體現WeWork理念及使命的辦公空間。」

WeWork社區穩健發展,帶領創新經濟邁進新里程

過去四年,WeWork加快於大中華區的發展步伐,透過於區內建立的社區網絡,推動本地業界發展,包括創新技術、科技、金融和電子商務。同時,WeWork亦積極實踐人才發展策略,從而有助推動區內的經濟發展,確切實現品牌對大中華市場的長遠承諾。


全球房地產服務商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在建構其位於蘇州的辦公空間時,選擇WeWork作為其首選合作夥伴,並對WeWork於建立社區方面的成功,以及為會員提供獨有的服務表示讚賞。第一太平戴維斯的發言人表示:「WeWork社區的地理位置優越,為我們的團隊提供了一個更具活力、靈活且具更高成本效益的辦公空間。藉WeWork所帶來的優勢,我們得以與不同社區和城市的會員聯繫及協作,攜手創新,共創無盡可能。 」

以科技帶動會員業務增長,攜手創造價值

領先業界的金融服務平台GoBear同樣認同WeWork為會員所締造的價值。GoBear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謝敏兒表示:「作為於2016年率先進駐WeWork香港社區的企業之一,我們很高興與WeWork共同成長,而我們的團隊規模在短短四年間已大幅增長超過六成。WeWork的社區團隊一直為我們提供多方面的支援,包括市場營銷的機會與平台,讓我們可將產品推廣給更廣泛的目標客戶,成功拓展業務。在WeWork的支援下,我們透過專業知識、工具及金融產品,滿足客戶的需要。多年來,WeWork為GoBear團隊重新定義了辦公空間,而我們亦非常欣賞各項WeWork社區內的服務及配套,包括多元化活動、完善的會議設備,以至其充滿活力、靈活及創新的工作環境,助我們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並發揮創意。」

與本地夥伴攜手合作,積極推動業界發展

WeWork於大中華地區紮根四周年,多年來與會員、業主、大學、業界協會及本地社區建立多元且深入的合作夥伴關係,攜手開拓未來辦公空間的無限可能。

各地城市正不斷演變及發展,而WeWork亦與業主緊密合作,積極透過多元、具成本效益及符合當地需要的方式為具歷史意義的建築注入活力,一方面為整個業界生態中的會員創造價值,同時配合社區重建的步伐。

與此同時,WeWork與業主攜手為商場及辦公大樓項目進行改裝,重塑空間的用途,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升資產的價值,帶領商業樓宇及辦公空間開創一套可平衡環境需要的重建發展模式,開展全新里程。

展望未來,WeWork將繼續堅守其理念及使命,帶領會員一同開拓辦公空間的未來,並致力繼續實踐其本地化策略,進一步深化及拓展與本地夥伴之間的協作,透過其領先業界的靈活辦公空間方案,讓會員盡握工作新常態中的每一個發展機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