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龍翔集團中期純利增65% 股價急升

2020/08/18 15:26:42 網誌分類: 經濟
18 Aug

龍翔集團(00935.HK)昨天收市後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業績,營業額1.22億元,按年升5%;純利3,946萬元,按年升65.2%;每股盈利3.23仙,派中期息1.8仙,較上年同期1.5仙升20%。受理想業績消息刺激,集團日股價裂口高開,現在升幅達到15%。目前成交量不大,可冷敲留意。

龍翔上半年業績亮點如下:

1.憑藉穩建的業務,讓集團即使在面對全球經濟環境萎縮的境況下,業績仍然穩步增長,濰坊合營企業業績實現扭虧為盈,淨利潤大幅增加。

2.甲醇與醋酸的相關收入增長,收入為1.22億元(2019年:1.17億元),按年上升5.0%;毛利為6,789萬元(2019年:6,370萬元);毛利率為55.4%(2019年:54.6%)。

3.自2011年上市以來,集團持續向股東派發股息,以表彰彼等長期支持,以及回饋其對集團的業務發展持續充滿信心,反映集團一直維持穩健的財務狀況。

4.濰坊液化品碼頭為集團長遠發展的重要基石。隨著濰坊液化品碼頭為集第一及第二期正式投入服務,以及其正在動工的第三期及預作未來發展的第四至六期,濰坊碼頭將會逐步向外國船舶開放,進一步提升集團位於中國沿海地區的業務發展,擴張集團在國內市場乃至國際市場上的發展,以鞏固龍翔集團在業內的領先地位,並提高集團的碼頭盈利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