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方法和恢復時間 - 香港健麗醫美

2020/08/19 14:31:0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ug

眼部整形的方式有很多,除了去眼袋和開眼角之外,如今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想通過到雙眼皮醫院來解決自己的眼部美觀上的瑕疵問題,其中做埋線雙眼皮是雙眼皮當中較受歡迎的壹種,因為做埋線雙眼皮效果好,如果對於埋線雙眼皮效果不是很滿意,還可以進行二次治療,所以,大家都喜歡做埋線雙眼皮整形,那麽,每次做完埋線雙眼皮多久恢復呢?

健麗醫美,香港健麗,埋線雙眼皮,健麗做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方法
在了解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是多久之前,我們先了解下埋線雙眼皮,這種方式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皮膚及瞼板之間,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皮膚松馳的情況;對眼皮較厚,皮膚松馳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雙眼皮消失的可能。

埋線雙眼皮多久恢復
我們每個人進行完雙眼皮以後,就進入了雙眼皮恢復期,在雙眼皮手術恢復期我們有些方法可以使得雙眼皮恢復期的時間大為縮短並且保證我們的雙眼皮效果,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主要依據個人體質及其術後護理工作。埋線雙眼皮術後局部會有腫脹,術後的護理也是關鍵,求美者要保證手術部位清潔;術後壹段時間之內盡量避免沾水,同時要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更多去眼袋咨詢請訪問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