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眼袋|健麗醫美|香港健麗KINLY

2020/08/19 17:58:30 網誌分類: 去眼袋
19 Aug

眼袋是眾多女性的困擾,因為眼袋大多預示著身體的衰老,誰也不想讓自己的臉上早早就出現眼袋。那麽怎樣去除眼袋呢?眼袋不好去除,必須全面配合才有可能使眼袋去除。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壹下怎樣去除眼袋。

1、使用眼部護膚品


壹般女性到25歲之後就開始產生眼袋,這是由於眼部皮膚已經老化,導致脂肪堆積、營養跟不上。我們可以通過使用壹些眼部護膚品來減緩眼部肌膚的衰老。比如說眼部啫喱、眼霜、眼膜等,都是減緩眼部皮膚老化的神器,想要讓眼袋去除這是很重要的壹步。

2、不熬夜、按摩眼周


對於眼袋來說,熬夜絕對是第壹大殺器。無論用什麽方法來消除眼袋,不熬夜絕對是首選,尤其是電腦黨、手機黨們,不熬夜和眼袋簡直就是二選壹的問題。此外不熬夜的MM還可以通過按摩眼周來加速眼部血液循環,減緩眼部肌膚的老化,杜絕眼袋的產生。按摩的手法註意輕柔緩慢,不要撕拉硬扯。

3、睡前不喝水
有研究表明,睡覺之前的三小時之內如果飲用大量的水分,會導致形成眼袋,所以口渴就要及早喝水,千萬不要等到睡覺之前才覺得口渴需要喝水。

4、綠茶去除眼袋
綠茶去除眼袋
壹般是用泡過的綠茶包,提前冷藏壹晚上之後拿來敷眼睛。只需要在早上將冷藏過的綠茶包貼在眼睛上就能起到很好的去除眼袋的效果。只需要在眼睛上貼敷十分鐘就可以了,不僅能夠去除眼袋還能夠緩解眼部疲勞。

5、塗抹蜂蜜橄欖油
早上將皮膚清潔幹凈之後,將適量蜂蜜和橄欖油壹起混合均勻之後塗抹在眼周,按摩5分鐘之後洗凈。用蜂蜜橄欖油塗抹眼周能緩解眼袋的生成,還能滋潤眼部皮膚,使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

6、溫鹽水敷眼
在溫水中加入適量的食鹽,攪拌均勻之後用化妝棉浸滿水分,然後將化妝棉貼在眼周,10分鐘之後取下洗凈並塗抹相應的護膚品即可。註意這裏用的是溫水,不能用熱水,熱水會使皮膚加速衰老,並且此處用鹽水來敷具有很好的消腫效果。堅持就能使眼袋去除


更多去眼袋|雙眼皮|開眼角咨詢請訪問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