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後台密會

2020/08/20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自從李居明大師把新光戲院租下來,那裏便出現了更多從未出現過的巨星。李大師除了支持和大力推動粵劇之外,還引進不同的表演藝術,讓不同的明星藝人都在新光戲院亮相,令不同的地方觀眾都有機會看到他們喜歡的明星藝人表演。

          凌波胡錦的組合,相信看到的機會真是少有,她們唱黃梅調那些年十分吸引觀眾,而凌波姐姐就更令台灣和東南亞各地的觀眾瘋狂!

          我一向十分喜愛各地的藝術表演,年輕時在新光戲院已經很幸運有機會看來自中國內地不同藝術家的表演,那年又有幸看到凌波、胡錦的演出,實在太棒了!

          更難得的是除了看她們兩位的演出,我還有機會在演出完後於後台見到更多巨星,這中間有我最愛的林青霞,她走到後台祝賀凌波姐姐和胡錦,三人開心地擁抱著,胡錦更激動落淚,這難能可貴的場面我趕緊把它拍下來,實在珍貴!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