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美的變頻空調顯示故障E3

2020/08/20 16:10:1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對於安裝空調的用戶來說,空調故障也就不足為奇了。當遇到空調故障程式碼時,結合描述可以大致瞭解空調故障。美的變頻空調顯示故障E3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空調故障。下麵介紹美的變頻空調顯示幕故障E3的原因。

空調顯示幕E3訓示壓縮機低壓保護。檢查交流電壓是否過高或過低,並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維修。

變頻空調顯示幕E3解決方案:

1確定環境溫度是否過低,如果空調環境過低,空調不能正常使用。

2將主控板上的LPP插頭與主機板上的零線n連接。如果室內機工作正常,可以判斷室內機主機板或顯示板正常。室外開關連接線或連接器電壓低。

三。將萬用表放在歐姆塊上,將一根表筆接到主機板上拔出的LPP保護線上,另一根表筆接在中性線n上,如果電阻值為0,則說明故障出在低壓開關上,需要更換新的低壓開關。相反,這是電路問題。確保空調回路連接正常,空調可以正常使用。

4通過壓力錶判斷系統是否漏氟或堵塞。如發生氟洩漏,應查明漏點,焊補,然後加入適量製冷劑。如果筦道堵塞,可以用氮氣吹掃。如果仍然堵塞,應先檢查堵塞區域,然後用氧氣焊接切割最近的筦道,然後用氮氣吹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