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頸癌初期症狀是怎樣的?應該怎麼做好預防?

2020/08/21 15:34:53 網誌分類: 癌症治療
21 Aug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疾病在發病時都有一定的症狀,比如說,打噴嚏流鼻涕,我們就知道感冒了,需要去就醫吃藥。但也有一些疾病初期是沒有症狀的,一旦爆發就會對身體造成巨大損害。最為典型的案例就是子宮頸癌,那子宮頸癌初期症狀有哪些呢?我們具體該採取怎樣的方式做好預防呢?


初期症狀並不明顯


子宮頸癌初期症狀並不明顯,很容易被人們所忽略,但隨著疾病的進展,一些症狀也會慢慢浮現出來。在子宮頸癌初期,患者會有接觸性出血以及陰道異常流血症狀,同時,陰道也會出現異常排液。若出現以上症狀,患者應該及時就醫,進行相關檢查及早發現病因,並採取治療。


接種疫苗提前做好預防


由於子宮頸癌初期症狀並不是很明顯,很多情況下,患者發現子宮頸癌時已經是中後期了,所以,要想預防子宮頸癌對患者的傷害,最好的方法還是接種疫苗。現下即可通過香港中環健康平台預約HPV九價疫苗接種服務,遠離子宮頸癌的困擾。

九價子宮頸癌疫苗預約攻略!


日常生活也要多加注意


在接種子宮頸癌疫苗後,雖然可以做到有效預防,但並不是百分百杜絕,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仍需要多加注意。內衣內褲要每日勤換勤洗,一定要在太陽底下暴曬殺毒。若果有性生活,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以及採用合理的性方式,不要為了刺激而傷害自己身體。


子宮頸癌初期症狀並不明顯,但只要仔細分辨還是能看出來的,若想有效預防,最好還是通過香港中環健康平台預約疫苗接種服務。同時,日常生活也要多加注意,不要因不好的生活習慣加大自身患子宮頸癌的幾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