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戊子年災難篇』- 前言

2008/05/29 06:55:53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9 May

『戊子年災難篇』是一篇不願意發表的文章,內容使人驚慄,容易令到大家惶恐不安。所以在今年1月份發表『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的時候,刻意將之抽起,不予發表!

四川大地震發生後,一方面為同胞感到悲傷難過,另一方面則感到很多事情實在天意難違,想逃避也避不了。若然如此,倒不如積極面對現實,早作心理準備,早一點做好應變措施,一旦災疫橫生,亦希望減少人命傷亡,將財產損失減至最低。

大家可以見到,無論是年初的雪災、4月份山東火車相撞意外、以及四川大地震,中央政府都是迅速展開救災善後工作。誰都不願意看到災難發生!可是,很多事情,有備無患。早點未雨綢繆,總比臨渴掘井來得好!

最近有很多朋友問到巴西朱瑟裡諾先生和美國未來戰士 John Titor 的一些預言,因此看了很多他們的資料。他們的言論當然亦使到朋友們很迷惑,亦很擔憂。

實在不願意對別人所作的事情諸多批評,祇想告訴大家,上述兩位先生的預言,命中率極低!

四川大地震應該是今年的重點新聞,朱瑟裡諾先生曾預言今年上半年多宗地震,但沒有包括中國。而他預言的日本川崎地震和千葉縣地震,均沒有發生。希望他不要告訴大家是打錯字啦,因為日本千葉縣的英文譯名是 Chiba!在他的網頁內,清楚註明日本的 Chiba,並且說明在今年5月發生。他作出的眾多預言之中,祇有一點是非常同意的,就是:今年8月份北京奧運會空前成功!這亦是他今年的預言重點。

至於美國未來戰士 John Titor,更是令人不明所以!

這位自稱來自 2036 年的美國軍人,早已說了 2004 年之後再沒有奧運會,亦說了 2004 年美國大選導致各州不和,引發內戰,直到 2015 年!

結果如何?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北京奧運便正式揭幕。

2008年11月,美國便會進行新一屆大選。

真不明白,為何他的名字在今年走紅?!

 John Titor 更說了 2015 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大戰導致全球三千萬人死亡,而 2036年世界正在戰後重建。

假如他真是來自2036年,便應該知道:2036年全球正處於第三次世界大戰浩劫之中,紐約已被核武器炸毀,在 21 世紀 30 年代美國要求中國出兵參戰。全球因此次大戰戰死的軍人數字超過 2 億,普通老百姓不計其數!當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美國亦正式滅亡。

如果 John Titor 真是來自 2036 年的美國軍人,他應該是忙於戰爭,而無暇坐時光機來到公元 2000 年,作穿越時空的旅游!假如他是處於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後的重建時期,便沒有可能成為美國軍人!

正是希望大家早作心理準備,未雨綢繆;亦是因為朱瑟裡諾先生和 John Titor 的預言太有趣,所以决定讓『戊子年災難篇』重見天日,供大家多一份參考資料。

無意跟任何人作比較,一切祇以平常心看待。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5/29 20:51:17 回覆
Dr.168 the Great, 經你詳盡分析那2位預言家後, Oldmummy 較為放下, 天災真是十分可怖. 冀望世界國泰民安.  
2008/05/29 13:51:11 回覆

博士: 謝謝你拆解巴西朱瑟裡諾先生和美國未來戰士 John Titor 的一些預言,我都希望今年8月份北京奧運會空前成功! 中國加油^.^


2008/05/29 13:23:11 回覆
對於這位John Titor, 個人認為, 他較像一個典型美國式的小說家 / 劇作家
2008/05/29 09:10:48 回覆

按照你的推理,有關 John  Titor 的預言,他吹水成份居多。

他說自己來自未來 (2036)年,他的預言不合羅輯的,可能他瘋了。

2008/05/29 08:18:54 回覆
再說一點,我覺得命理推斷是中國人的智慧遺產,不過很複雜,推算之中稍有誤差便結果不同了。有機會還望博士指點。
2008/05/29 08:09:22 回覆

謝謝 Dr. 168 the Great 的資料。我看了有關 John  Titor 的預言,由於第一條美國內戰一事已經落空,後面的其它就不用說了。

預言一事,其實是以現有資料推算未來吧? 那也是一門專業。只要經科學演算,就算不能兌現也不能說明無稽,正如不能否認牛頓對科學的貢獻。

至於 "來自未來",我挺愛看 "未來戰士" (The Terminator) 的電影,我們不能肯定或否認會有這樣的事,如果肯定,也不知道是否 John  Titor這個人物是來自2036年,因為這個世界真真假假的事情太多了,世人真的很難分清真假。不過,有一點我是相信的,就是 "物極必反"。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