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举行 “为死者游行” 活动 抗议政府应对新冠疫情不力

2020/08/22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22 Aug

纽约举行 “为死者游行” 活动 抗议政府应对新冠疫情不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2日 08:04

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纽约市举行 “为死者游行”(March for the Dead)活动,抗议美国联邦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力。

活动从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通过布鲁克林大桥游行至纽约市政府。在布鲁克林大桥上,抗议者将点亮蜡烛,纪念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去世的人。在巴克莱中心前,人们通过歌声表达对死者的追思。

抗议者们举着 “特朗普撒谎,美国人死亡”、“新冠病毒是可以预防的” 等标志,高喊 “为死者游行,为生者奋斗” 等口号,表达对联邦政府应对疫情无能的不满。

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部分参与者表示,由于美国联邦政府只顾自己政治利益,导致美国疫情全球最严重,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学业。

据了解,包括美国旧金山等城市也将同步举行相关游行。(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吴梦萱)

http://m.news.cctv.com/2020/08/22/ARTI4UceIJXdDbo75jfQQ0G5200822.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