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新派武俠兩夫妻(上)

2020/08/24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ug
          破壞夫妻感情的家居風水

          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說實話,能成為夫妻,不是一生或幾生修來的福份,應該是積累了很多輩子的緣份,才有的一次姻緣。但可惜,在如今忙碌以及燈紅酒綠的生活中,離婚率不斷攀升。很多夫妻之間的感情問題多多,這裏面的原因很多。但要說到其中的一點,也可能和你或你對象平時的一些壞習慣有關。從一些風俗、習俗的角度來說,有些壞習慣、小細節足以破壞夫妻感情。

        (一)房間裏長期擺放有花瓶和花

          一般來說,花瓶和花最好擺放在客廳、飯廳這些地方,不適合擺放在房間。對於已婚人士來說,更加要避忌這一點。就是連假花也盡量不要擺放在房間裏面,不然,對夫妻感情也會有一定的破壞力。特別是那些紅色或白色的花,更加要注意。

        (二)房間總喜歡用紅色

          這是我一直反對的,一般來說,夫妻房間最忌用紅色,當然少量是可以的。但如果整個房間各個角落都是紅色,不用說,夫妻間肯定經常吵架、鬧情緒、有矛盾。因為紅色五行屬火,代表赤口,就是容易吵架的意思,這對感情是相當不利的。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