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早洩怎樣治療

2020/08/24 21:37:22 網誌分類: 職場
24 Aug

慢性攝護腺發炎對性功能也有影響。攝護腺組織發生感染引起炎症,性興奮時,會因攝護腺充血引起局部疼痛和不適,在性高潮中可引起攝護腺痙攣性的痛性收縮,產生射精疼痛,最終引起一系列的性功能障礙。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伴有早洩怎麼治療才好呢?

由於慢性炎症的持續刺激,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可伴有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礙。最先出現的症狀一般是性慾減退。隨著病情的加重,慢性炎症使攝護腺管上皮細胞萎縮及內分泌紊亂,逐漸發生陽痿。

有些患者還會出現早洩、遺精或陰莖異常勃起等病症。一旦如此,會給慢性攝護腺發炎加重心理負擔,對性生活沒有信心,將直接影響到生活品質,因此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是保證男性身心健康的重要條件。

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I陽痿性功能障礙藥物,美國、歐盟均公告可用於治療攝護腺肥大。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I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

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不要給自己太大心理壓力,心理因素直接影響著該疾病的轉歸,心理變化在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病與轉歸中可互為因果。

因此,要徹底治療好慢性攝護腺發炎不能僅靠用藥,還應增加心理治療和護理,了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疾病相關知識,消除顧慮,敢於面對,應有健康的性意識和良好的性行為,重視心理護理,有效地減輕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心理壓力,消除因心理障礙而引起的惡性循環。

對於攝護腺發炎引起性功能障礙引起的性功能障礙,很多時候把原發病攝護腺發炎治療好後性功能障礙就能跟著痊愈,因此,治療原發病攝護腺發炎很重要: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患者切忌貽誤治療時機,應前往正規專科醫院進行治療。因為不同的攝護腺疾病症狀表現相差很大,症狀與炎症輕重往往不成正比。

有的患者明知道自己很可能患有攝護腺疾病,但覺得僅僅是尿頻、尿急,尚能忍耐,就沒有就醫。可一段時間過後,症狀明顯加重,經診斷後卻發現早已貽誤最佳治療時機,因此也增大了治療難度,所以說攝護腺的治療,“治堵”應趁早。

犀利士雙效,壯陽助勃起及延時持久防早洩二種功效,犀利士服用方式為性行為前約1小時服用,作用時間於2-17.5小時內為最大效果,總效果時間約36小時,歐美人士都稱之為周末藥丸,50歲內的男性如果想要有隨心所慾的性生活,犀利士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