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這種菊花是在初秋養的。它有許多顏色和花

2020/08/25 12:23:54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ug

每次說到秋天可以養的花,小花都會想很多。上次我介紹了十多種花。很多朋友已經開始種植它們了。有些要求很高。我希望能推薦一些花色鮮豔的花。果不其然,每個人的品味都越來越高,所以下麵介紹的花卉一定符合您的要求。


首先介紹菊花的一個分支——翠菊。我們都知道菊花有幾百種。為什麼我們要單獨談論翠菊?由於翠菊生長時間較長,可種植2-3年。這株植物可以達到一米多高。最重要的是它有很多顏色。小花最喜歡的是紫色。


翠菊的生長最喜歡營養。在花店裏,有專門的菊花廢料。如果你有條件,你可以買回來試著用。其實,小華建議我們應該多用有機肥,因為有機肥含有足够的磷,可以促進花的生長,特別是一些由植物製成的有機肥。這種肥料性質溫和,不會對根和莖造成灼傷。


翠菊的生長時間很短,從育苗到開花只需兩個多月的時間。8月底開始種植,11月基本完成生長。11月的天氣並不完全寒冷,氣溫的變化很容易影響未來的生長。所以從現在開始,想種翠菊的朋友要抓緊時間。


剛買回來的慢苗時間半個月後,就會慢慢適應新的生長環境,包括濕度、溫度和光照。很多朋友認為它的秧苗比較小,所以會把它們放在封閉的空間裏進行繁殖,其實也不能這樣。環境通風不良也會影響翠菊的生長發育。如果溫度合適,就放在陽光下。


到了10月份,翠菊已經基本生長成熟,生長期已經結束,隨後將進入開花期。在生長初期可以施肥,當花兒長出來時,不要隨便加肥料。因為這些營養成分比較充足的肥料會刺激花朵,使花的新陳代謝更快。有些花不成熟就很快脫落。


翠菊開花時間約半個月。很多朋友不喜歡。有沒有辦法延長花期?有兩種方法,在開花期一定要有足够的水分,要加入足够的水分,這樣花瓣就不會特別幹,可以適當延長花的保存時間。另外,在生長過程中,土壤必須是酸性的。硫酸亞鐵可以添加到土壤中,它不僅可以新增養分,還可以改變土壤的pH值。最重要的是土壤會有很强的蓬鬆感。


小華認為,在這個凉爽的秋天,如果你厭倦了常見的花草,那麼這種翠菊一定會讓你產生興趣。價格便宜,種植方法簡單,生長成活後,很快就會看到開花的樣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