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戊子年災難篇』(2)

2008/05/29 19:28:14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9 May

身弱的八字最喜生扶,甲木日元若見比肩、比劫,即是甲木、乙木,便可由弱轉強。

祖國八字甲木日元生於酉月,地支見酉丑半合金局,復見時干透辛金,正官司權,全局正財、正官、正印,貴不可言!

若有火制官星,再見印、劫、比,便可富強興旺。

所謂印、劫、比,即水、木也。

如今祖國正處丁卯大運,已有火制官星,流年立春日見甲木,可起生扶之效。即是說,本來今年流年對中國來說是不錯的!

但是所謂生扶,見一個甲木便夠,兩個便算多,三個便太多!

今年立春日八字,滿盤甲木,『過促』現象達到極點,令到祖國八字嚴重失衡,便意外頻生,天災人禍迭見!

至於香港特區八字,滿盤木火,過於燥熱,急需金水散熱降温!

但是今年立春日八字,太多甲木,令到燥熱的八字火上加油,亦是嚴重失衡!

今年的夏季,恐怕香港亦會意外頻生,天災人禍迭見!

在『戊子年災難篇(二)』已經告訴大家,今年五黃災難星飛到南方,南方屬火熱之地,夏季是火熱的季節,今年立春日甲木太盛,令到火熱之地,於火熱的季節,燥上加燥,火炎至極!

古語有云:『火炎必惹水激!』

所以,在今年夏季,中國華南地區、香港、全世界的南方國家或地區、任何國家或地區的南面,甚至是任何國家或地區的名字見『南』字,今年夏季均會有機會應劫!

甚麼災劫?

水災!而且是嚴重的大水災!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5/30 02:47:48 回覆
我不太懂八字生剋,是否木太多要金來剋?落實到現實要如何做呢?
2008/05/30 02:13:11 回覆
如果香港真的有水災劫,希望人口平安。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29 23:22:44 回覆
中國水災年年有啦! 希望今年不要嚴重啊!
2008/05/29 22:59:42 回覆
今早的黃色暴雨引發水浸算是應了嗎?
2008/05/29 22:36:17 回覆

博士,你好,

中国的灾难已太多,希望6月5日后所说的灾难不要发生,真的发生,死伤也不要太严重.

2008/05/29 20:59:16 回覆
希望香港人的慈悲積善心廣種福田, 使香港福田地逃出災劫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