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硬度不夠?“抬不起頭”?藍色小藥丸來幫你

2020/08/26 18:09:0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ug
對於男性來講,除了在生活上需要表現的讓人佩服之外,在對待夫妻感情上,有壹個方面的東西也非常重要,那就是男性的性功能,而性功能最直接的體現就是在男性的陰莖上,如果陰莖短小,硬度不夠的話,就會導致男女的性愛缺失,因此也就會有很多的增長陰莖的方法,對於臺灣來講,壹般的陰莖在十四厘米左右,而陰莖的生長和很多因素是相關的,因此關於這這個問題,其實是可以通過很多的方式來增長自己的陰莖,下面就跟隨小編的腳步來認識壹下吧。
研究還提示,陰莖在16歲時成熟,20歲後仍有所增加,25歲後無明顯差異。它的大小受年齡、發育、地區、民族、人種、身體狀況等多種因素的影響。身體過於瘦弱或肥胖則陰莖的發育受影響,包莖者較小,精索靜脈曲張者較大。陰莖越小,勃起後增大的比率越高。松弛狀態的陰莖大小在個體隨季節及身體狀況變化不定。
這要通過專業的測量才準確,它的測量值是指從恥骨聯合到陰莖頂部的距離,而且不同的種族、體型的人也會有差異,壹般來說,臺灣男性在正常狀態下,陰莖的長度如果小於4cm,勃起時的長度小於8cm則是短小的,對夫妻生活會有影響。
謝昆霖醫師表示,治療勃起障礙的藥物,目前仍以威而鋼、犀利士為第一線治療首,但陰莖組織上的退化有時無法依賴藥物治癒。
針對部分服藥後成效不佳,又或者不適合此類藥物的病人,可以選擇真空吸引器、陰莖海綿體藥物注射等二線治療,但許多男性無法接受在陰莖上打針。
除此之外,還有一種療法為「低能量體外震波」,屬於無痛、侵入性低的治療方式。
低能量震波的原理是針對退化的組織進行微小破壞,透過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使血管新生,改善原本受損或阻塞的血管,並讓血管內皮、神經細胞重新修補,讓血液可以重新回到海綿體。
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沒有傷口、不用住院、簡單安全,但也非每個病人都適合這樣的治療方式。
 
威而鋼作用是一種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在性刺激下,威而鋼效果能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以恢復患者失去的自然勃起反應。錠劑呈藍色,因此還被大家稱之為藍色小藥丸。主要成分為Sildenafil,是一種對cGMP specific phosphodiesterase type5(PDE5)具有強效且選擇性的抑制劑,也就是說PDE5會引起陰莖海綿體中的cGMP被分解。簡單來說,服用威而鋼後,在性刺激的時候,陰莖海綿體會釋放一氧化氮,導致cGMP含量上升,造成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舒張而讓血液流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