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醫令好事變成壞事,反對全民新冠肺炎普檢,

2020/08/26 19:36:41 網誌分類: 健康
26 Aug

香港黃醫令好事變成壞事,反對全民新冠肺炎普檢, 他們反對理由是:普檢出來的假陰性通街走,假陽性造成不必要被隔離,更壞,完全是廢話,難道不全民普檢,那些带病毒者不會通街走?全民普檢,是中國控制病疫行之有效的方法,測試劑當然不可能百分百準確,但起碼有七成準確,普檢可以篩選出70%带病毒者出來隔離,大大減少傳播途徑,而黃醫百分百否認中國檢測劑準確性,他們完全是腦殘。黄醫反對政府總是有理由,只是似是而非的謬論,好事經過黄醫變成壞事,這班人,出政府糧,擾亂政府施政,損害老百姓福祉,延誤預防疾病機會,造成危害人命,應群起而攻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