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二百萬分之九千

2020/08/27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甚麼是「濫捕」?這兩個字近年經常出現,在黃媒的標題、在記者的提問、在政棍的語言中,一有自己人被警方拘捕,就是「濫捕」。他們口徑一致,他們已經不用「拘捕」字眼,那絕對是一招催眠文宣,說十次、二十次、一百次,以後大家一見警察拉人就只會說「濫捕」。

          其實,拘捕就是拘捕,濫不濫?不是看數量,數量多不一定代表濫,你有一百人犯案我拉你一百人,都是拘捕,不屬濫捕。

          人類過度捕捉鯨鯊,令物種告急瀕危,這才叫濫捕。現在通街黑暴支持者,一得閒就出來和你lunch和你鬥,四處火頭,要人有人,要錢有錢,黃絲黑暴這物種在香港是不缺的、是氾濫的、是遍佈各階層領域的,有排都未絕種,怎捕都未算濫。

          昨天林卓廷和許智峯被警察上門拘捕,他們又再叫囂說「警察濫捕」。一個人出現在犯罪現場被懷疑有份犯法於是被拘捕,請問,何濫之有?

          七二一當日幾百人參與的打鬥,警方在事發三個月內已拘捕了三十四名白衣人,《蘋果日報》當時的標題是:「警方hea拉三十四人」。今日警方在事發超過一年後才來拘捕十六名黑衣人,黃媒卻殺氣騰騰說這是「濫捕」。快拉三十四人是hea,慢拉十六人叫「濫」,反對派的搬龍門技術實在媲美乾坤大挪移,搬去邊?永遠估佢唔到。

          昨天記者又追着建制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不斷問:「警方是不是濫捕?」何議員一句完美KO:「你哋自己話有二百萬人上街嘛,O依家先拉咗九千,OK?講完!」實在精采,二百萬分之九千,即是0.0045,這樣的拘捕率,怎算都說不上一個「濫」字吧?

        屈穎妍

        
回應 (22)
我要發表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2020/09/13 19:14:22 回覆

屈大媽你的境界定實在太低了,完全沒有愛國精神,你應該向內地5毛學習懷著喜樂的心為黨國犧牲、才算是一個中國賤民

只是不明白為何大都是窮人,不是已經超英趕美全民脱贫了嗎🤣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9/10 21:30:09 回覆

安全带
安全带 2020/09/09 22:35:44 回覆
@中國人的悲哀...

你継續唱衰也冇用,你所講的中國和机構会比你長命的 {#icons_boy1}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9/08 21:03:30 回覆

恒大支爆要全國七折賣樓找數,招商保利也好不了多少,華為tiktok騰訊一一被封殺,中國就是外強中乾,四大銀行離擠提也不遠,所以今上先至咁急攪數字貨幣,好使中國賤民可防可控😄

安全带
安全带 2020/09/08 19:48:06 回覆
@悲慘世界...

你悲惨口味自己受喇!! {#icons_girl10}

安全带
安全带 2020/09/08 19:46:00 回覆
@中國人的悲哀...

任你車天車地,中國就是强!吹咩! {#icons_girl2}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9/07 09:09:32 回覆
@安全带...

中共惡貫滿盈,如今來了洪水清洗一切,你哋在內地好好過收尾呢啲兩年啦,飢荒就嚟到喇好儲定糧啦,畢竟五毛的收入都唔夠你買米!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2020/09/05 01:32:53 回覆
@安全带...

大媽當小姐,國安口味果然係與眾不同😅

安全带
安全带 2020/09/03 20:02:36 回覆
@中國人的悲哀...

你歹毒心腸等天收!我食住花生飲威士忌等睇你PK!!! {#icons_boy2}

安全带
安全带 2020/09/03 19:51:15 回覆
@中國人的悲哀...

你歹毒心腸等天收!

安全带
安全带 2020/09/03 19:49:11 回覆
@中國人的悲哀...

你重悲哀,賤格無恥死漢奸!

安全带
安全带 2020/09/03 19:47:10 回覆
安全带
安全带 2020/09/03 19:46:05 回覆
@喪盡天良...

打你個小人頭,打到你成世無出頭,打你個小人咀,打到你食親飯都嘔!

自由, 多少罪惡假汝之名!
自由, 多少罪惡假汝之名! 2020/08/29 23:13:46 回覆

妳每星期都講出事情嘅真相、 香港嘅現狀, 難怪每次都俾以下D壞人狙撃, 認真難為妳了, 加油! 

喪盡天良
喪盡天良 2020/08/29 09:11:12 回覆

當一個警察心虛的時候😄係會話無倫次,甚至乎連完整嘅句子都無法表達...你就知香港嘅濫捕有幾嚴重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8/29 07:32:30 回覆
@美國人的悲哀...

武漢領骨灰都要排幾個禮拜....但我知一定唔會係武漢肺炎😆你班五毛仲係度數中共害死咗幾多人,所以中共如今都是自己攞嚟衰,咎由自取!

美國人的悲哀
美國人的悲哀 2020/08/28 13:39:15 回覆
@中國人的悲哀...

美國已死了17萬人,都無人理,  美國悲哀好多喎

喪盡天良
喪盡天良 2020/08/28 12:41:15 回覆

香港最終都會如台灣一樣獨立,中共如今已進入倒數,成為國際公敵,唯一可以做就係快D關鎖國進入什麼內循環,好好解讀習思想,學會飢餓感,才能繼續發你的強國春夢!

GRACE
GRACE 2020/08/28 10:57:12 回覆

香港有你中國人的悲哀真是悲哀 {#icons_girl2}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8/28 08:33:13 回覆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8/28 08:30:54 回覆

https://youtu.be/RSXHH6F0MZw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8/28 08:28:11 回覆

屈大媽,濫唔濫係睇有來多黑警作不誠實證供,不過同你啲D唔誠實嘅人,真係講乜都冇用啦,唔緊要,一個二個同中共一樣自有天收,我哋已經食住花生等睇你哋嘅下場😄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