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飛釘割舌-兩舌地獄刑罰初探

2020/08/29 11:39:45 網誌分類: 拔舌地獄
29 Aug

感恩佛力加被,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阿玉合十向判官行禮!

判官!今天想請問陽人若犯兩舌,要墮落地獄受罰嗎? ”
判官說:“陽人犯兩舌,若嚴重是要墮落地獄受罰的。所謂兩舌既是一個人對兩人或以上分別說相反的事件版本,惡意離間破壞大眾的感情,促使雙方爭吵或者惡意鬥爭。

陰律的因果法則首重心念,既是未付諸行動之前的思維,此思維推動一切的語言及身體動作。在思維要如何惡意犯兩舌時已經種下了地獄的淺因緣,兩舌是三毒貪、瞋、痴及妄語的同伴。
犯兩舌者亦有深度及輕度之分別:犯兩舌深者,既是已經傷害破壞到陽人的種種身心利益,必定墮落地獄受報。若犯兩舌輕度者,或者是只為了雙方的利益,自己個人並無任何利益,只是懷著幫助他人的心,而順著雙方的性格脾氣說不同的版本,其目的是以和合大眾的心念為出發點,做一個兩舌的角色者,屬於犯兩舌輕度者。犯兩舌輕度者可以通過在生時,懺悔清淨,不用墮落地獄受罰。至於懺悔內容則與前文中,解說懺悔方便妄語時的內容一樣,只是將方便妄語改寫成兩舌,其他懺悔內容都一樣。
目前有很多陽人都犯有兩舌,連小孩子都跟隨家長犯兩舌及妄語,這是導致社會風氣不好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語言是群體生活的重要溝通工具,言傳不如身教,做家長的要做好言行一致的好榜樣,孩子自然會慢慢跟隨善化。

人之初,性本善,良好的身教由我們每個人自身出發,人人都奉公守法,不犯陰律的因果法則,人類一定有救,災難必定暫緩;上天有好生之德,必定留一線光明之台階給真心懺悔之眾生慢慢改過,就怕您不升起懺悔之心。
阿玉!現在帶您去參觀生前犯兩舌的地獄。因時間關係,我們飛快地來到妄語地獄區的最北面,降落在一個地圖指示牌子前:左右奔騰地獄指向左邊,黑針刺舌封嘴地獄指向右邊。左右兩邊去哪個好呢?借助佛力加持的心眼,看看兩個地獄有何分別?原來左邊地獄大些,多些受苦有情眾生;但右邊地獄悲慘些,就往左邊去吧!
正巧判官也想我去參觀左右奔騰地獄。我們很快到了左右奔騰地獄,判官將我的工作內容介紹給門口夜叉。門打開,哇!又是個超級大地獄,先看眼前的吧!視線範圍內看見的是分左右兩個部份;左邊有很多靈體在痛苦無奈的左右奔跑,他們(她們)的嘴巴都是在流著血;無論怎麼跑,都離不開電腦的奪舌追踪。

地獄裡面有很多很兇的夜叉手持鐵鎚、長劍、長矛在維持罪靈們的秩序,不讓罪靈們離開受罪電腦的範圍之內。原來每個靈體都被電腦裡面射出的刑具準確追踪他們的舌頭,每部電腦都會自動負責懲罰一個固定範圍內的靈體。任何靈體只要進入了電腦的範圍內,電腦就會射出五粒釘子形狀的刀片來把靈體的舌頭切斷,先用釘子把舌頭拉出來。
看看這位剛來報到的苦難女靈體吧!她臉色驚恐,雙腳無力行走,被兇惡的夜叉用長矛叉進來受罪區域,哇!她的背部很痛還在流血。電腦馬上發出“嗶嗶”兩聲,說出罪靈的名字,接著立即射出釘子形狀的刀片出來對準女靈的嘴巴,女靈看見強忍背痛大叫左右逃跑。

我感覺是,電腦在問罪靈的名字是xxx嗎?女靈正想回答,一張開嘴巴,釘子便飛進女靈嘴巴拉舌頭出來,女靈痛的用手想把釘子取走,奇怪釘子突然變軟,沒傷到女靈的手,於是女靈就放手向左右兩邊逃跑。可是當女靈無論左跑還是右跑,她只要每跑一步,舌頭就會被五粒釘子拉長,拉長的部分又會被釘子的尾端刀片切斷掉在地下,如此的痛苦令女靈極力的想逃離電腦的範圍內,她終於抬起頭向左方逃跑。

哎!左右兩方兇惡的夜叉們是絕對不會放過她,左邊怒轟的鐵鎚夜叉,憤怒的手持鐵鎚打女靈的頭,打一下就暈了過去。夜叉是不會讓她暈,於是用鐵釘粗魯的勾女靈的嘴巴一下,之後再打了一巴,又流血了,女靈頭暈暈的醒來了,爬起來向右邊方向逃。右邊亦有幽綠冰冷夜叉,此時幽綠冰冷夜叉立即釋放一些冰冷的氣體及一些會打人的冰塊,女靈馬上腳不聽使喚,被嚇得倒退回到電腦旁重複受罪了,看得頭暈了,無處可逃的苦。
我望著夜叉問:“請問鐵鎚夜叉您是否能手下留情啊!這女靈舊傷都還沒復元,您就又打過去了,她也夠慘的,連小休一會的機會都沒有。”
鐵鎚夜叉說:“此罪靈生前特別喜好兩舌,只要讓她知道的任何事件,她都會渲染誇張一番變成對雙方都有傷害的事件;她的人際關係極差,去到任何地方都會與人結怨,令人不喜,最嚴重的是她傷害她的婆婆。

她的丈夫A君在未與她結婚前很孝順母親,因A君母親在他3歲後開始守寡養大A軍,母子一直相依為命,生活安好。自從罪靈入門後開始妒嫉婆婆,於是不斷犯兩舌,惡意破壞母子關係,還蓄意中傷婆婆與男人有染。 A軍亦因工作繁忙而信受罪靈的枕邊語,導致母子關係破裂,最終愛兒的老母鬱鬱而終離世。

婆婆魂歸地府狀告罪靈兩舌誣衊。因女罪靈在人間犯兩舌,所以現在就必須來到兩舌左右奔騰地獄受罪被我們打,這裡是她地獄受罰的第一站,此地獄刑滿後她還要去其他地獄受罰。 ”
此時有位看來極度幽綠色的兇惡夜叉往我們這邊方向看。
判官說:“ 鐵鎚夜叉先忙吧!勾魂鬼王有急事要等著處理。”
鐵鎚夜叉向判官行禮說:“請判官您繼續參觀,鐵鎚夜叉先行告退。”
判官說:“阿玉!今天我們要趕著處理陽間幾件災難事故,因此大家都非常忙碌,歡迎您改天再繼續參觀!”
“阿彌陀佛!阿玉向判官合十!辛苦判官了!您先忙!感恩!”
乘白蓮花回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