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抱柱(銅柱)地獄:懲戒邪淫、淫亂男女。

2020/08/29 19:54:16 網誌分類: 邪淫
29 Aug

這個地獄空氣很悶熱,很多黑黑的銅柱豎立在地表上,應該有 7000 支以上,空氣裡有很臭的烤肉的味道,很多喊叫聲一直響起。
一個男罪靈由兩個鬼差拉著往銅柱走,很奇怪,這個地獄的罪靈一點反抗也沒有,臉上還出現很夢幻的表情,我一臉疑惑,菩薩點罪靈的阿賴耶識(第八意識)給我看,原來呈現在罪靈面前兩個很醜很兇的鬼差竟然是兩個裸體的美女,是罪靈腦中的邪淫意識,銅柱是一張床。看到這裡,我傻眼了,因為鬼差長得奇醜無比。
男罪靈由鬼差領著抱住銅柱,我看起來黑黑的銅柱原來是燒得滾燙直到發黑的銅柱,罪靈的痛喊聲響起,皮膚在接觸到銅柱的時候瞬間烤黑,粘在銅柱上,紅色的血水混合皮肉的烤焦聲讓我想到陽間的燒烤。這個可是活生生的人(靈體)被烤啊,太恐怖了!
接著,菩薩又帶我去另一個地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