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鐵床大地獄:懲戒邪淫、淫亂、濫交、墮胎男女。

2020/08/29 19:55:56 網誌分類: 邪淫
29 Aug

這個地獄佈滿很多的鐵床,差不多有 5000 張床以上。
這些鐵床的設計有現代的,有古代的,有歐美風的。
男男女女全部一絲不掛躺在鐵床上受罪,有不同膚色的罪靈。鐵床下有編號。
一個鬼差向我走來,帶我去到一個男罪靈的床前,說:“這個罪靈在陽世和十多個女人淫亂,所以從糞池地獄處罰完後送來這裡受罰,過後投畜生。 ”
鬼差又領我走向另一張鐵床。一個女罪靈躺在鐵床上忍著痛苦,披頭散發,看臉孔長得很漂亮,不像剛才那個男罪靈因為下過糞池地獄全身黑黑,又有蟲啃咬過的傷口。 (之前分享過的糞池地獄,糞池臭不可聞,池裡有不知名的蟲啃咬墮落地獄的罪靈。)
只要罪靈腦中淫欲的念頭一起,這個鐵床下面就有火冒起,把鐵床上的釘子燒得熱紅紅,罪靈就躺在那裡哀嚎受苦;淫欲念頭一從腦中消失,火就熄滅。刑罰時間完畢再放出地獄投胎。這個女罪靈以後投一個很貧窮的國家,因她邪淫罪業比較小,只是婚外情,而且只是一個對象。
陽世愛好淫欲及男女關係混亂的人以後都是投畜生。
看到這裡,菩薩叫鬼差領我走向一個電梯。鬼差按下“1”字鍵,電梯往上升,電梯門一開,我被鬼差推出門外。我從昏睡的意識中清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