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口業地獄:懲戒惡口、兩舌、誹謗善知識、挑撥離間之 陽人。

2020/08/29 20:01:13 網誌分類: 拔舌地獄
29 Aug

一個女罪靈被押著跪在地上,雙手被綁在身後,滿臉不服氣,被鬼差用工具把嘴巴硬撐開,把舌頭硬拉出來,整個舌筋差點被拉斷,疼得她滿臉淚水,可是又被鬼差壓制住,無法逃脫。過後,用釘子把罪靈的舌尖拉長釘在地上。罪靈就這樣半跪著接受懲戒,手不能動,口不能言。很多罪靈就是這樣被固定釘在地上接受懲罰。
一個罪靈被綁著,哀嚎大喊,恐懼害怕,被強硬綁在台上,拿了刑具,刑具用火燒過,也是把舌頭硬拉出來,用刑具把舌頭割斷,疼得他哇哇大哭。鬼差說:“在世愛說黃色笑話,又無中生有造學佛人的口業,犯大惡口業,讓他死後下地獄連舌頭也沒有,看他如何再犯口業。 ”第二天,罪靈舌頭會自己生長回去,鬼差又割,直到他刑滿出獄。
不久,我就醒過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