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鐵山地獄:專懲邪淫、墮胎的女子,及在世淫亂、教唆 女子墮胎的男子。

2020/08/29 20:07:38 網誌分類: 邪淫
29 Aug

環境很黑暗,數座大鐵山豎立在這個地獄。很多嬰靈的哭嚎聲響起,我看過去嚇了一跳,四周實在太多嬰靈的魂體在飄蕩,全部怨氣十足,可見現在陽間打胎的男女實在很多。山上佈滿鐵樹,地上生出很多細小的鐵刺,這些樹身周圍都有細小的尖刺。官差拿著鞭子追打這些罪靈逼他們上鐵山,罪靈哀嚎著,腳掌下血淋淋的,被地上的尖刺刺破,有些罪靈實在疼得受不了就去扶著鐵樹,又被鐵樹的尖刺刺得雙手流血。就這樣一步步地被趕上山,又從山上趕下山去,實在慘不忍睹。官差對這些罪靈是毫不客氣,只要你不走,立刻揮鞭抽打。如此上上下下地在鐵山跑直到刑滿出獄。為何墮胎刑罰如此之大(尤其是有意墮胎者)?那是因為被墮胎的嬰靈死後不得已附身在母體上(自己的媽媽),讓在世父母受諸多苦(婦科病、憂鬱症、折壽),母親壽終後,依各自的因緣,有些父母投生人道、畜生道、地獄,這些嬰靈無人超度,又在這鐵山地獄日夜嚎哭、徘徊,直到地府安排發放出去投胎。所以,對這些邪淫、墮胎的罪靈懲戒是很嚴格的。如果這些罪靈生前有念佛懺悔,雖然在世消不完所作之惡業,投生地獄受刑完畢尚可得人身。這裡的罪靈絕大部分都是受刑完畢墮落畜生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