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雷射祛斑效果如何

2020/08/30 01:01:19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或者說雷射祛斑的時間不比十分鐘快,所以它的優勢是祛斑時間短。然而,許多人對雷射祛斑有一些誤解,如:色素沉著意味著治療失敗;冬季雷射祛斑效果好;人人都能做雷射。

雷射祛斑的優點是速度快、時間短,但相對而言,雷射祛斑有一定的副作用,如容易反彈。去除雀斑後,雷射照射後疤痕不會完全顯現。但也會有特殊事故導致皮膚上出現明顯的疤痕。

雷射脫色治療時間相對較短,不超過10分鐘左右。每次治療結束後,皮膚都應該接受一個代謝過程。囙此,雷射脫色治療的間隔時間大多為3個月。根據色素和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和深度,有些治療方法可以達到預期效果一兩次,但一般需要4到6次才能完全解决問題。

雷射祛斑原理

雷射祛斑的原理是雷射儀器產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類型的雷射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眼睛的顏色是治療的關鍵。不同顏色的雷射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染料顆粒被雷射能量分解汽化,封閉血管。然後染料顆粒被人體吸收並從體內排出,然後色素消失。因為一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顏料吸收。只有病變細胞吸收特定的雷射,正常皮膚組織沒有受損,囙此沒有疤痕。先進的雷射技術還可以控制雷射到達皮膚的深度,可調脈衝可以將對皮膚的傷害降到最低。

雷射祛斑的誤區

(1)色素沉著表明治療失敗

色素沉著是鐳射治療後常見的不良反應,其機制現時尚不清楚。這種現象屬於炎症後的繼發性色素沉著,可能與個別因素有關,如過度暴曬、治療後皮膚顏色變暗。雷射祛斑後色素沉著是正常現象。治療後儘量避免陽光暴曬。局部服用維生素C,半年後可緩解色素沉著。

雷射祛斑好嗎

(2)冬季雷射祛斑

我們不建議在冬天做雷射祛斑手術,因為冬天天氣特別冷,而且也特別乾燥,而且這個時候皮膚的抵抗力很低,所以冬季不適合做雷射祛斑手術。雷射祛斑是現在醫學上很常見的美容科技,其優點是治療效果很快,但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即當雷射祛斑手術後皮膚會變得更加脆弱,所以在今後,更需要注意對皮膚的護理,否則很容易造成色斑再生。

(3)每個人都能製造雷射

系統中使用維甲酸(停藥後至少2個月)。這些患者可能存在皮膚修復功能的潜在暫時性損害。孕婦也不推薦,因為治療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的潜在影響。此外,對光過敏、對光敏感以及最近使用過感光藥物(維甲酸、四環素等)的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